联想ideapad310S:一款懂你的时尚轻薄笔记本。

3 小时前 阅读101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如今,我们的工作很多时候都要使用到笔记本,对于像小熊这样的新媒体工作人员来说,工作就是一本笔记本,想要好好工作,是一定要有电脑的,很多人就会很羡慕小熊的工作,小熊只想说,你在电脑前一天坐十个小时试试?

想要办公效率更高,选对笔记本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事情,好的笔记本不仅能够有效的提高我们的工作效率,还能够为我们带来更加愉快的工作体验,这就意味着,电脑如今已经像智能手机一样普及了,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笔记本是一个非常古老的品牌了,那就是联想,这么多年来,联想一直都在不断地更新自己的技术、设计。工艺以及制造累积,不愧是国际知名品牌实实在在拥有的状态。

今天推荐的笔记本是联想ideapad310S,作为一款主要用来工作的笔记本,便于携带、轻薄是我们最先关注的一点,联想ideapad310S恰恰都做到了,很多使用过这款笔记本的朋友都说联想ideapad310S是一款懂你的时尚轻薄笔记本。

联想ideapad310S是预装的windows10系统,所以它的菜单相对来说更加的简洁,还有自己专属的私人贴心的小管家,以及创新的浏览器体验Edge,这款笔记本的屏幕大小为14英寸雾面屏,拥有非常开阔的视野,给用户的感觉是非常的舒适的,就算是夏天在阳光下工作也不会造成反光,针对每一个细节,联想ideapad310S都设计的相当好,其屏幕的分辨率以及画质也非常的高,能够为用户带来丰富的色彩体验、游戏以及观影的状态。

一开始小熊也提到,作为一款工作要用的笔记本,外观是非常重要的,联想ideapad310S的面板采用的是航空金属材质,整体采用的是细腻磨砂喷涂,手感也是相当的舒适,同时还支持180°开合,所以在互动分享的时候,就能够非常轻松的为你展示“一字马”的特技的。

在硬件性能上,联想ideapad310S采用的是英特尔酷睿i5-7200U处理器,这款处理器的主频为2.5GHz,其运行速度可以说是相当的快的,这对于启动程序、游戏、多任务反复切换都是能够很快的做到的,对于PS/AI等软件也都能给偶偶很好的运行。

上班累了,用联想ideapad310S玩一玩游戏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这款联想ideapad310S可以同时运行多个游戏,能够让你更加畅快的玩耍,所以用户的使用体验是非常好的。

怎么样?听了小熊的介绍,你是不是也对联想ideapad310S非常的期待呢?那就不要在等了,赶紧入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