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一款帮助你“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的王牌旗舰机!

2024-02-25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2日】OPPO在10月10日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旗下王牌旗舰机——OPPO Reno ACE,网友们对于这台黑科技满满的新机也是好奇心十足。叶紫小编赵悦这就赶紧带大家来了解了解这款手机!

Reno ACE受到如此追捧最大的原因还是在于它的性能配置,它搭载的是目前最顶尖的处理器——骁龙855 Plus,这和骁龙855相比性能足足提升了有15%这么多,而且它的频率最高可达2.96GHz,要知道这个水平在目前的安卓机中算是最上面一个档次的了哦!在摄像方面更是配备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和5倍混合光学变焦,可以说Reno ACE是在各个方面都为我们考虑了。

要说这款Reno Ace最吸引人眼球的黑科技还是它的SuperVOOC 2.0超级闪充技术。这项技术保证手机从1%充电至100%只需27分钟,而且还有VFC涓流充电优化算法的加持,从90%到100%区间的充电效率我们也不用担心啦,整体的充电时间就大大减少啦!以前的“充电五分钟,通话两小时”升级成为“充电五分钟,开黑两小时”!

当然一块优秀的屏幕也是一部手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Reno Ace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大小、2400×1080分辨率的AMOLED屏幕,而且它还有高达90Hz的刷新率,和目前市场上主流旗舰的60Hz屏幕比起来,这块90Hz刷新率的屏幕能让我们拥有最酣畅淋漓的体验呢!90帧率的游戏画面将不再是梦想!我们便可以尽情的打王者或者吃鸡,没有卡顿完全跟得上节奏哦!

可以看得出来这款OPPO Reno ACE对于用户的口味都很好的拿捏住了,称得上是OPPO的又一大突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