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eno Ace正式发布 65W超级闪充+高通骁龙855Plus 3199元起售

2024-04-10 阅读60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0日】10月10日,OPPO Reno Ace正式亮相。售价方面,8GB+128GB版售价3199元,8GB+256GB版售价3399元,12GB+256GB版售价3799元。

10月17日当天参与抢先购活动,享受最高200元购机优惠,8GB+128GB版到手价2999元,8GB+256GB版到手价3199元。

该机最大的亮点之一是首发65W SuperVOOC超级闪充。官方介绍,只需30分钟就可以充满等效4000mAh容量的Reno Ace;就算只充电5分钟,也足够开黑2小时,或者通话6小时。

不仅如此,OPPO Reno Ace除了兼容VOOC和 SuperVOOC,还可以兼容最高9V/2A 、18W功率的PD/QC协议充电器。同时是全球首款标配GaN充电器的手机,在把适配器做小、做轻的同时,保证了电源持续稳定的输出。

另一大亮点是拥有一块90Hz刷新率的电竞级屏幕,它采用了最新的OLED发光材质,亮度最高可达700nits,强光下也能看得清。

在显示HDR照片和HDR10+视频内容时,峰值亮度可达到1000nits,动态对比度达到了200万比1。同时,它的色准也做到了行业顶级的水准(delta E≈3),色彩范围覆盖了100%的DCI-P3色域。

核心配置上,OPPO Reno Ace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旗舰平台,配备12GB LPDDR 4X内存+UFS 3.0闪存,后置4800万超清四摄。

此外,Reno Ace采用了复合碳纤维材料“冰碳”,它在垂直方向上的导热效率是硅脂的3倍,可快速将热量导至VC均热冷凝铜版,配合多层石墨散热片,能为手机迅速降温,释放手机性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