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ha zu Hause 20V无线锂电起子机开卖 进口电机 全金属齿轮箱

2024-03-05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0日】在8月底,小米众筹曾经上线wiha zu Hause电助力螺丝刀,众筹价199元,由威汉工具(上海)有限公司发货并提供售后。

近日,这家公司又在小米有品上架了wiha zu Hause 20V无线锂电起子机,具备200N·m大扭矩,长续航、无极变速等特色,售价599元。

其选用进口Mabuchi电机,全金属齿轮箱,最大扭矩可达200N-m,配有8枚不同型号的S2高硬度批头,有收纳座成套收纳,适用于大型家具家电、窗帘、厨卫等的安装,一台机器满足你的多种家装需求。

配有1500mAh可拆卸式锂电池包,使用专用充电座充电,支持快充,80分钟快速充满。

电动起子有无极变速功能,扣动扳机,按压力度越大,轴承转速越高。松开扳机后,急刹急停,无反作用力。

一键切换正反转,正转可拧螺丝,反转可起螺丝,按钮处于中间时,机器进入锁定状态,无法启动,可进行批头更换,操作更安全。

电动起子整机尺寸紧凑,尼龙外壳,质感好耐用性强。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柔软把手,持握舒适,操作省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