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移动电源3超级闪充版:50W的充电功率真的是超给力!!

2024-04-05 阅读15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0日】要说移动电源在我们日常生活中扮演的角色那可真的是不可取代的啦,就算现在手机消费市场上的很多款手机的续航能力都非常可观,搭载的电池的蓄电量也达到了4000~5000mAh这么大啦,但是我们仍然不可以说抛弃就抛弃移动电源喔~

这不眼下小米品牌又推出了一款移动电源,而且这次的新款移动电源在闪充功能上更是给了我们前所未见的惊喜喔,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共同见识下它强大的充电功能吧!

小米移动电源3超级闪充版自身的电池蓄电量就达到了20000mAh这个巅峰值,要是说到这个电池容量真的是杠杠的了,瞬间秒杀市面上那些4、5K的毫安的移动电源啦,20000mAh的电量可以支持给自己的手机一次性充满五六次应该是妥妥的啦,也不用频繁地给自己移动电源充电啦!

这么大的电池蓄电量怎么可以不发挥它的价值呢??所以这款小米移动电源3超级闪充版可以支持同时给三台设备充电凹,而且给三台设备同时充电也不会影响每台设备的充电功率喔,所以这一功能还是很到位的了。

另外这款小米移动电源3超级闪充版最核心的还是“闪充功能”啦,这款小米移动电源3超级闪充版的充电功率居然达到了50W之高,要知道这个充电功率可是市面上多款旗舰机都未曾达到的高度喔,所以当叶紫小编小木有得知这款小米移动电源3超级闪充版的充电功率的时候着实是吃惊了一把喔!

正是因为这款小米移动电源3超级闪充版的亮点满满,所以相较那些迷你的小充电宝来说,这款小米移动电源3超级闪充版的个头和重量可能都要稍微大一些,当然它的“稳重”程度也绝对在我们可接受的范围啦!

小米移动电源3超级闪充版的外观还是一如既往的简约,并且伴有浓浓的商务风啦,应该是很符合当下很多年轻人的消费口味了喔!!

如果你还在抱怨自己的移动电源给手机充电太不给力的话,快用这一款小米移动电源3超级闪充版取代现在使用的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