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粉又要剁手!米家魔方转换器你不得不买!

2023-12-10 阅读5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10日】如今的电子设备越来越多,笔记本电脑、手机、平板电脑、智能手表等电子产品都争相占用插座口,尤其是当我们要出差旅行时更是令人烦恼的一件事。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向大家安利的这款神器恰巧就能解决这一难题,它就是米家魔方转换器!

这款米家魔方转换器整体小巧便携,这也就方便了我们旅行时的随身携带啦!外观设计为方形,实现了插线板与充电器的二合一,其四面均有插孔。这样一来由于对线材缠绕的避免,便能更加方便的进行整理,而且插头占用的空间也能得到大大的减少,让我们的桌面变得更整洁更美观!

当然除了三个新国标插孔,它的其中一面还有3个USB充电接口的设置,这样一来如果我们有手机、平板、充电宝等设备同时充电的需求的话,就可以迅速满足啦!同时充电头不够用的的问题也就迎刃而解。

米家魔方转换器分为有线版和无线版两种版本,无线版采用的是PC材质,整体就好似一个白色魔方一样,而且仅有拳头大小的它放在背包中极其轻松哦!

米家魔方转换器在安全保护方面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其具备的越限自动切断电源功能确实十分值得赞赏。当用电电流超过最大限值10A的时候,转换器便会自动断电,这样就能避免发生因为过载而引发的安全事故了。而当过载消除我们便可再次手动开启开关重新使用了。这对于出差旅行的我们是不是非常方便呢?

这款零售价仅69元的米家魔方转换器可以说是良心满满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