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刷牙才算认真,前提先安排上这款扉乐声波电动牙刷F1吧!

2024-02-04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08日】口腔问题是真的很有必要引起人们的健康意识的啦,毕竟现在牙齿上的治疗随便做一做,那也是不小的一笔开销了喔,关爱牙齿健康应该落实到每一个细节之处啦,那么就从每天的刷牙开始吧!!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朋友就是这样的一款关爱牙齿健康的小卫士——扉乐声波电动牙刷F1,现在市面上电动牙刷也是屡见不鲜,那么这款扉乐声波电动牙刷F1的使用效果又是怎样的呢?

扉乐声波电动牙刷F1的外观身形还是相当“苗条”的啦,经过轻微的磨砂工艺处理过机身提供给用户的使用体验也是非常舒适的啦,在持握方面也不用担心自己手滑而损害电动牙刷的事情发生了~

既然是牙刷自然是要与刷牙时必备的水进行“亲密接触”的了,所以这款扉乐声波电动牙刷F1在防水性能上达到IPX7级别才能让我们彻底放心去使用了,它哪怕是钻进水里嬉戏一番问题也不大啦!!

这款扉乐声波电动牙刷F1支持三种清洗模式凹,这三种模式按照不同的工作频率来实现清洗模式的区分喔,清洗模式一分钟需要振动33000次;敏感模式针对那些牙齿部位敏感的朋友们设计的啦,一分钟的振动次数达到26000次;当然还特别设计了振动次数在二者区间内的美白模式,自然也是为广大有美白需求的朋友们来谋福音啦!!

这款扉乐声波电动牙刷F1充电方式需要借助底座的啦,没有什么乱七八糟的电线了,而且这款扉乐声波电动牙刷F1的续航能力是非常不错的,每天早晚各一次的话依旧能支撑到使用一个月之久啦!

电动牙刷除了机身内部的配置有讲究以外,同时它配备的牙刷头也是非常关键的了,而这款扉乐声波电动牙刷F1官方标配的牙刷头更是采用了美国杜邦品牌的刷毛,牙刷毛的摆放方式采用的是双月牙的设计,这也就意味着这款牙刷毛将更加贴合人的牙齿构造了,在清洁效果上自然更加出色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扉乐声波电动牙刷F1还是非常出色的啦,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扉乐声波电动牙刷F1的看法是怎样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