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头扫地机器人 2019新款T6扫拖一体机开卖 全新云石白配色

2023-12-28 阅读6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08日】石头扫地机器人2019新款T6扫拖一体机来了,全新云石白配色,将于10月9日0点开卖,京东价2799元,首发到手价2599元,咨询购机即送一次性拖布(30片装)。

石头扫地机器人T6于今年3月底开卖,主打4大亮点,分别是“严选知名元器件,整机质保2年”、“全新地图管理3.0”、“全新降噪设计”以及“全新扫拖体验”。

石头扫地机器人T6的LDS导航系统采用激光建图算法,升级至15类传感器,无惧家中复杂环境。

除此之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6采用了Rock Navigation路径规划,基于长边优先原则和就近原则,在狭长区域清扫更快,不走冤枉路,清洁效率相较S系列扫地机器人提升20%。

得益于以上两项智能升级,石头扫地机器人T6的地图管理3.0系统在首次清扫完成后,能准确记住用户的家居地图,为用户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清扫操作,支持选区清扫、划区清扫和虚拟墙禁区设置,想扫哪就扫哪。

值得一提的是,石头扫地机器人T6还实现了2000Pa大吸力下的低噪音。采用全新30.5mm电机,同时优化了电机振动和齿轮设计,还在电机附近填充了隔音棉和降噪空气筛,大幅度降低机器人工作时带来的噪音。

针对用户手洗拖布麻烦的问题,石头扫地机器人T6创新地推出了即用即抛的一次性拖布。

此外,石头扫地机器人T6的水箱新增了可调节档位,两档水量满足不同场景需求 —— 例如日常清扫可以调节小量出水,不会造成地面长时间的潮湿;如果地上出现较为强的污渍(例如酱油饮料等)则需要调大水箱让水溶解污渍。

续航方面,内置5200mAh电池,可连续工作长达2.5小时,可清洁250平房屋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