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穷学生党如何选手机?千元机也有性价比之王!

2024-01-30 阅读6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0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从众的消费心理是相当可怕的,可是对于一个学生党来说,收入是有限的,就是来自父母的生活费,那么学生党该如何选择手机呢?不知道大家心里对于千元机有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小熊关于这一问题也咨询过一些朋友,令小熊不敢相信的是,很多人居然认为千元机都是那种很差的智能手机,给老人使用的最简单的智能手机。

说实话,作为一个女生,小熊也有虚荣心,贵的东西就是好的道理小熊也不是不懂,但是我也相信,也有一些产品是那些贵重物品的平价替代品,手机也不例外,如果你不相信,看看小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两款手机!

说实话,现在购买手机很尴尬,因为5G马上就要普及,很多人都在想,我到底是购买4G的手机还是5G的手机呢?当然预算充足的朋友没必要看小熊的这篇文章,有钱的话4G或者5G的手机都可以买,小熊的建议是购买4G的手机,毕竟至少目前5G手机还没有普及,同时费用相对来说也是相当的高的。

第一款给大家推荐的手机就是华为荣耀9X这款手机了,作为一款千元机,不得不说这款手机的性价比是相当的高的,在硬件上,这款手机是采用的麒麟820的处理器,并且还搭载了华为的流畅度优化,硬件配置相当给力,对于学生党来说,这样的硬件配置使用绝对是足够的。

同时,荣耀家的这款手机的续航能力是4000毫安,这样强大的续航配置能够让用户无论在一个什么样的情况下都不会有没电的尴尬,而且现在很多旗舰手机的续航能力也就是4000毫安,甚至只有3500毫安,所以确实是相当不错的。

小熊给大家推荐的第二款手机就是红米Note8Pro,小熊之所以要给大家推荐这款手机呢,是因为我知道当下的很多年轻人在购买手机的时候都会考虑手机的颜值,而这款手机的颜值是相当高的,可以说能够与旗舰机相比了,这款手机的正面搭载了一块6.53英寸的水滴屏,其背面是搭载了一块3D曲面玻璃,这样的外观居然配置在一款千元机身上确实是非常令人疑惑的,这样一来也可见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了。

怎么样?看了小熊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两款千元机,配置都是相当不错的,不知道有没有刷新大家对于千元机的认识呢?如果大家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资讯,欢迎随时私信小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