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亲,这边有一份适合拍视频的手机推荐哦~

2024-01-16 阅读5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0月0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国庆假期已经过去了,不知道大家在下半年的小长假当中玩得怎么样呢?随着现在短视频的兴起,很多人都喜欢用视频的方式来记录自己的生活,当然还有一些厉害的视频博主利用拍视频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论从哪一条路来说,拍视频都是一件性价比极高还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产品就是几款拍视频效果非常好的产品了,想要成为vloger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了小熊的这篇推文哦!

今天给大家介绍的第一部手机就是OPPO Reno2,在这款手机是目前OPPO家的最新的产品,而这款手机的主要卖点就是它升级了视频录制的功能,可以说是迎合了当下的发展潮流,为喜欢拍短视频的朋友提供了一款更好更便携的工具。

OPPO Reno2的后置是采用的4800W+1300W+800W+200W四摄,并且还加入了AIS防抖的技术,这样一来便可以最大限度的避免手抖而造成的画面撕裂的观感,另外为了让拍视频的用户能够拥有更好的拍摄体验,OPPO Reno2还支持广角视频拍摄哦~所以在录制视频的时候,用户使用起来也会更加的得心应手呢!

第二款给大家推荐的手机也是一款刚刚发布不久的新机型,那就是iPhone 11Pro,这款手机在拍摄视频这方面也是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的,与苹果之前的手机相比,这款手机多了一颗摄像头,同时也提升了拍摄的质感,能够让用户拍出更好的画质。

第三款给大家推荐的手机是全球手机厂商排名NO.1,想也不用想,肯定是我们的三星Note10,这款手机也是今年的一款旗舰系列的手机了,所以在各方面的配置上也是相当不错的。

在拍照这方面,三星家的这款手机是采用的后置1200万像素的主摄以及1200万像素的长焦摄像头还有1600万像素的超广角的摄像头,所以这样的配置下的手机无论是从哪个角度来进行拍摄,或者怎么样进行拍摄,效果都是相当不错的,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最后一款给大家推荐的手机就是vivo NEX3,这款手机也是Vivo家的旗舰手机了,在拍摄这方面是采用的6400万像素的主摄,1300万像素2倍长焦摄像头以及一颗1300万像素的超广角的摄像头,这样的三摄配置基本上可以覆盖各种拍摄的场景了,所以想要入手拍摄比较好的手机的小主可以考虑一下。

不得不说,虽然手机的更新换代速度是相当的快的,但是随着市场的需求,手机的功能更新的速度也是相当的快,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手机的性价比都是相当的高的,感兴趣的朋友都可以了解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