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六位插线板:最高可达18W的充电功率,我惊了!!

2022-04-30 阅读5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30日】插线板真的是每个家庭或者更确切地说是每个人都会使用到的生活用品啦,毕竟很多时候现有的插座是无法满足我们日常使用需求的,一个插线板上插着手机、电脑等的充电器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啦!

因为插线板同时要给好几个设备充电,所以其安全性能是首要考虑的因素,但是不得不说的是如果能在此基础上提升一下充电功率,那才是真的美滋滋呢~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将这款让人美滋滋的产品安利给大家啦!

听名称就知道啦,这款紫米六位插线板一共有六个插孔可供同时使用的,无论你同时是想给几台设备充电,这款紫米六位插线板都是可以满足你的凹;

除去六个孔位插座还配备了两个USB接口,这样的话用户使用起来会更加方便的呢!

紫米六位插线板最大的亮点还是它的充电功率了哇,因为普通的插线板并不会存在什么快充功能,电压什么的还是和家用的插座一样啦,但是这款紫米六位插线板却可以让设备的充电功率达到18W喔,这样一来什么快充的充电头、数据线都可以省省啦,这样看来这款紫米六位插线板的实用价值还是非常高的了。

这种插线板使用起来也是要多加注意,不然很有可能就会触发安全隐患的啦,就算这款紫米六位插线板的快充能力相当优秀,但仍旧在安全保障措施方面做得十分到位啦,其内部采用的是优质一体化铜条,不仅在导电方面更加迅捷,而且诸如虚接、发热、着火等安全隐患也会被很快排除掉喔!!

至于每个插孔其电压和电流都不是一样的喔,紫米六位插线板有两个USB-A接口,单口输出功率为5V/3A、9V/2A、12V/1.5A,最高可达18W,大幅度减少充电等待时间。USB双口输出最高可达5V/3A。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插线板是每个家庭都必备的生活物品,既然要选购就一定要选质量高且无安全隐患的啦,那么这款紫米六位插线板就很奶思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