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IH电饭煲:及时行乐,总要好好善待自己的胃鸭!

2024-01-18 阅读4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9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选择吃外卖而不选择自己下厨了,当然外卖的确存在自身的巨大便利性喔,省去了自己从买菜、洗菜、烧菜、刷锅和洗碗等一系列复杂的程序,但是吃外卖对人身体的危害相信大家也了然于心了喔~

叶紫小编小木有一直都倡导的理念是如果可以的话一定要自己动手烧菜做饭鸭,还有一点很关键的是有的时候你离一顿丰盛菜肴真的只差一个得力的工具鸭,快来认识下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这款米家IH电饭煲吧!!

米家IH电饭煲其实也不是米家旗下新发布的产品了,其实它和我们大家见面也已经有些日子啦,这段日子里的销量和用户反馈一直都很客观喔,而且它目前不仅在国内的知名度很高,也备受日本消费者的关注和青睐啦!

与市面上很多煮饭的高压锅相比,这款米家IH电饭煲最大的不同点就是这款米家IH电饭煲采用的是“微压”方式来烹饪米饭了,那“微压”又可以带来哪些具体不同的效果呢?微压的煮饭方式可以保证米饭有着更加香甜、Q弹和嫩滑的口感了。

当然这款米家IH电饭煲为了保证更棒的口感也不仅仅在烹饪方式上下功夫了,而且在内胆的设计上也是下足了功夫喔,这款米家IH电饭煲的内胆使用的是4斤重的纯铁打造的啦,不仅可以利用铁的导热性能好来提高烹饪米饭的效率,而且还能最大程度上减少营养的流失、锁住米饭的营养和美味。

而且这款米家IH电饭煲的容量达到了4L之多,这样大的容量轻松满足一大家子人吃饭的需求了,有的时候家里来的人多也不用担心小小的电饭锅不够吃喔!

当然这款米家IH电饭煲能做的也不仅仅是煮米饭啦,像什么蒸蛋糕、煲仔饭、各式各样的粥都可以轻松应对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家IH电饭煲用来日常生活中善待自己的胃真的是非常奶思啦,另外这款米家IH电饭煲清洁起来也是非常的轻松简单啦,想要入手的朋友们就不要再犹豫了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