煎烤炸烙的美食还不简单??!九阳电饼铛统统满足你!!

2023-12-31 阅读60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9日】现在很多的人对于早饭真的是越来越不重视啦,就拿叶紫小编小木有自己来说,早饭也是有一顿没一顿的,一点都不会规律地吃饭喔,但是吃早饭真的对人体健康很有好处哒~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安利的是可以给你提供很大帮助的电饼铛,有了它你想吃的很多种早饭都可以轻松搞定啦,甚至一家人的早饭要求都可以很好地满足啦,而且有的时候下午饿了的话也可以拿它来做一些点心喔!

这款九阳电饼铛的最大火力可以达到1300W之高,这样“猛”的火力能够有效缩短加热食物的时间,同时用户也不用担心如此迅猛的火力会不小心破坏了食材、食物的风味喔,就算是1300W之高的火力也可以保持食材新嫩顺滑喔~

而且这款电饼铛分为上下两个盘,上盘和下盘都可以用来煎烤烹炸喔,这样一来一次性烹饪出来的美食就更加多样了,也能一次性满足更多人的食用喔。

这款九阳电饼铛的张合度非常到位,180°和95°都是张合中的一个卡点了,上盘可以在这两个角度时开启,当用户有需要的时候将九阳电饼铛的开合角度开到这个点就可以了喔!

其实很多朋友对九阳电饼铛本身烹饪出来的油脂较多的食物本身还是非常抗拒的了,还不是因为脂肪带来的油腻感以及长胖的罪恶感啦,但是这款九阳电饼铛新增了导油槽的设计,能够让多余的油脂回流到下盘从而减少人体对油脂的摄入了。

另外在这款九阳电饼铛的身上涂的是水溶性晶陶涂层,这一涂层的覆盖能够很快地聚能,也可以在耐刮耐磨耐酸碱这些方面拥有非常出色的表现喔,所以整款九阳电饼铛的使用寿命应该还是非常长的啦!!

支持煎烤炸烙四大功能的九阳电饼铛真的称得上是“制造美食小能手”啦,你想要吃什么烤披萨、煎牛排什么的,这款九阳电饼铛都可以很好地满足你。

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完这个,真的是自己的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