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线快充,就选mophie

2024-02-24 阅读11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9日】Mophie无线充电器,苹果专用无线充电器哦,所以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这款充电器很适合你哦,当充电器丢失时,可以考虑这款哦,价格也比较合适,设计简约,品质高,相信它的款式会受到大家的喜爱。

Mophie是iphonex发布会上苹果推荐的无线充电器同时也是苹果各大专卖店及苹果官网推荐的无线充电品牌。

该无线充电器采用定频调压架构,工作频率固定在127khz左右,通过调节电压来控制发射功率,能有效避开干扰手机的频段,从而降低无线充电器对手机的干扰,支持高达10W无限输出功率。采用紧凑型设计,搭载全新的无线充电技术,并且支持苹果无线快充协议,充电期间可以正常使用包括显示屏、连接蓝牙等功能。

只需要将手机放在充电器上,就可以开始充电了哦,工作频率也很安全哦。它还兼容Qi无线充电标准,相比于充电宝,无线充电器可是一款很适合的选择哦,部分充电宝对手机的电池会产生影响,而使用无线充电器,就不会有这样的困扰。接触式充电,过充保护,即使电充满了,也不用担心。

Mophie无线充电器配有TPU橡胶涂层,防滑耐磨,所以即使是将充电器放在不平稳的地方,因为它的这个特点,手机也不会容易掉下来。不仅提供稳定的充电表面,而且还可以保护设备免收划伤。

对于这款充电器,工作团队精心打磨了每一处细节,将这款无线充电器打造成薄至11.75毫米、直径仅97毫米的圆形设计,经典的黑白二色更贴切和居家和办公室风格,送朋友很合适哦。

还有一个优势就是,它支持带壳充电哦,支持大多数3mm之内的手机保护壳进行充电,让你享受带壳也能无线充电,所以不用担心因为手机壳而导致手机充电接触不良。

充电器的电路也很安全,它的设计可以防止过度充电并控制温度以防止手机过热,增强的异物检测电路可只能识别,低待机电流确保在充电器空闲时功率更低。

虽然这款无线充电器是苹果设计团队设计的,但是它可以充电的手机不仅是苹果手机,还有华为和三星的部分款式的手机。

当然,它还可以给AirPods的无线充电盒充电哦。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无线充电器的使用说明和注意事项,一定要用包装内自带的线,安全最重要,将mophie原装充电线的安卓线头带logo的一面,对应无线充电板有logo的一面,插到底,听到“咔”的一声即可。另一端接到电源即可。然后将支持无线充的手机放到mophie无线充电器带有logo的一面,检测无异物后,即可享受无线充电的美好时光。

喜欢的宝宝们就快点下手吧,相信它一定会给您带来方便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