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一些超好用的智能吹风机,以最好的品质呵护你的秀发!

2024-01-25 阅读69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嗨咯~最近小熊受到了很大的打击,很多好友都说小熊的头发变少了,我突然恐慌自己有一天会不会秃了,思来想去,小熊觉得是时候要入手一款超好用的智能吹风机了,毕竟现在的吹风机的功能仅限于吹干头发,现在的吹风机还可以呵护我们的秀发嗷!

【戴森HD01吹风机】

戴森家的这款吹风机,拥有智能温控技术,可以通过设置的微处理器接收数据,并且传给加热元件指令,以此来进行对温度的有效控制,给与我们的秀发以更好地呵护。

戴森家的产品向来都是黑科技满满,所以这款吹风机还有负离子技术,可以喷射3倍强劲的气流;再加上专利戴森第九代数码马达,能够有效保证使用的过程当中没有噪音,非常贴心。

【火之凤恒温吹风机】

火之凤的这款吹风机也是一款非常轻巧的产品,其设置有波浪形的发热丝,这样便可以让热力的扩散变得更加的均匀,这款吹风机也是搭载了过热保护器,所以能够有效的对吹发的温度进行控制,还有专业的沙龙级风道以及风口的设计,对于定型的效果也是相当不错的。

【松下EN-NA30-R电吹风机】

松下家的这款电吹风机也能对头发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其采用的是纳米水离子以及双侧矿物质负离子,所以在吹头发的过程当中并不会对头发造成什么损害,还能有效的养护我们的秀发,有效的减少头发的分叉,同时,其智能的冷热交替模式,还能为你带来更多的护发愉悦体验。

【康夫吹风机】

康夫家的这款负离子吹风机可以渗透到头发的根部,能够有效的防止头发毛躁分叉,从而保持头发柔顺有光泽;而且这款吹风机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还可以释放远红外线,保证头发不会受到损伤。

对于女孩子来说,有时候会想要叫上自己的小姐妹一起去做个头发,但是做头发对于发质的损伤又非常大,所以我们就应该选择一款对自己发质有养护作用的吹风机,这样才能保证我们的发质不受到伤害。

今天小熊给各位小姐妹们推荐的这几款吹风机都是市面上卖的非常不错的几款,感兴趣的姐妹一定要入手嗷~毕竟这也算是投资自己了吧!好啦!今天的推文就到这里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