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吧麦克风——聚会神器,唱歌不单调!

2024-04-13 阅读5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9日】前几天的叶紫小编介绍的都是一些商用的学习用的一些电子设备,那么今天叶紫小编介绍的是一款娱乐设备。相信近几年看过综艺的朋友们都可以发现。最近呢,有一个比较流行的设备,那就是麦克风话筒。

作为家用的麦克风话筒,它的优点在于,他是一个无线的,然后外观也非常的小巧轻便。适合平时亲朋好友聚餐的时候用,因为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选择去外面的KTV。在家里会更加安全方便。叶紫小编就很喜欢用呢!

有时候可能更加喜欢吃好饭,在家里的客厅啊,或者一些私人场所玩玩游戏,唱唱歌,那么这个时候有一款麦克风,话筒就会起到非常好的一个聚餐的效果,对于很多爱唱歌的同学来说,唱歌真的非常可以带来快乐呢!

手握麦克风,唱歌可能会更加的有仪式感。今天介绍的是一款唱吧的麦克风。综艺同款,麦克风,话筒,音响一体。作为明星同款麦克风呢,这款呢也是著名综艺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的官方合作伙伴。相信大家平时就有看到电视上有出现吧!

大家在综艺里面已经看到了不少明星使用它的画面了,相信对他的一个初级印象还是很不错的,那么这一款呢,它同时也是获得过国家认证的,比如他荣获过2018年中国特色旅游商品大赛金奖。是不是很厉害呢?

这款麦克风从八万余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有着移动KTV的效果。这款麦克风有非常多的亮点,第一就是它的无线蓝牙了,如果是有线的话会非常的不方便,如果是无线的话,那么也会变得非常的方便,它有它的智能降噪功能以及它超长续航能力的电池等等,性能非常的不错,然后呢,现在市面上有许多的K歌类APP,这款麦克风它是可以兼容各种APP的。

大家就不用担心兼容问题了。这款麦克风还有一个非常好玩的点,就是它可以变身效果,有八种的音效供你选择。唱歌和放是一体的。颜值那也非常的高,有着英伦风的效果。用上这款麦克风。大家可以使自己的声音更加的丰富,不单调。

相信有很多爱好唱歌的小伙伴,平时呢,为了和朋友们一起唱个歌,需要跑很远去专门唱歌的KTV去唱歌。其实对于交通啊,还有私密性等等都是不太好的,而且现在不是所有的KTV都能有现在所有的网络歌曲的播放版权的,那么在家里有这样一个小小的麦克风,然后连上自己的手机,那么网络上所有的歌曲。在家里就可以边听边唱了,并且私人的麦克风,在卫生条件和音质方面都会比外面公用的都要好很多,所以,叶紫小编还是非常推荐这一款的聚餐神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