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复古高颜值面包机,爱吃面包星人的神器

2023-09-10 阅读5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7日】很多人都非常钟情于面包因为面包可以做成法式三明治可以涂果酱吃还方便携带很轻巧,不过有的人可能在意面包店里做的面包里有过多的糖和添加剂等等,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喜欢无添加视频的你可以自己在家做并且使用烤面包机呢。没错大家可能猜出来啦橘子小编今天要推荐的就是网易严选的全自动烤面包机!

首先来看面包机的模样吧——这款面包机是米白色与咖啡色的撞色看起来富有现代感时髦不过时,外表使用的是富有光泽的金属以及PP材质线条流畅优美看着顺心,结构在细节处很是精巧设计也是很简洁的相信很多人都会爱上这款面包机。

这款面包机精细的将火候烘烤程度划为7个档位满足挑剔的你对外貌与口感的双重要求。操作步骤也是非常简单只需要三步一份正宗西式早餐就能做好哦。

首先先选择烘烤档位然后放入面包并且按下控制杆之后松软的面包弹起冒出脑袋的时刻就是可以吃的时候了。

此外它还拥有解冻再加热以及取消功能并且配有蓝色的指示灯哦这样是为了帮助你不按错按钮,而且LED指示灯还有一个好处就是帮助夜间贪吃的你摸黑也能看到按钮呢。

面包跳出的口槽是宽口槽设计你可以放置不同宽度的面包并且一次可以烘烤1-2片的面包。完成烘烤的时候面包片和控制杆就能够自动弹起哦。

它还有一个小细节就是抽取式面包屑地盘可以抽取可以拆卸便于你清洗清洁面包的残留。这个设计就有点像咖啡机底下也会有个接盘或者饮水机接水口下的接盘呢。

之前橘子小编有说过同款风格的咖啡机那么其实还有一个电器也是同样的风格呢三件都买的话真的很有趣味性呢。就是这款复古电热水壶。

它选用的是全球电热水壶温控器的鼻祖——英国OTTER温控装置安全系数很高有着三重安全保护系统哦可以帮助马虎的你轻松化解操作失误的危险哦。

与众不同的地方在于这款复古热水壶的外表面还有一个可视化温度表你可以观察实时水温变化帮助你更好的控制水温并且根据水温来冲泡不同的饮品哦。

好啦橘子小编今天主要介绍了一款烤面包机顺带介绍了它的好朋友复古电热水壶。小编自己觉得这个电热水壶的设计还是蛮新颖的在众多的电热水壶中让人的注意力情不自禁投向它。

今天就到这里啦我们明天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