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做出香醇咖啡:你只要这款复古意式咖啡机

2023-10-18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6日】对于爱好喝咖啡的人来说早起是一定要喝一杯美味香醇的咖啡的——如果时间太匆忙那就去咖啡店买一杯冰美式或者卡布奇诺。不过对咖啡有着更高品质要求的一定会在家里备一台咖啡机叶紫科技小编已经看到过很多生活博主的视频里出现咖啡机的身影。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网易严选的这款咖啡机好不好用吧。

这是一款意式复古咖啡机真的是超高颜值这个奶油白让人一眼就爱上它有着15巴泵的压力能够萃取365杯现磨咖啡哦。

这款咖啡机的存在就是告诉你咖啡馆能做的咖啡你使用这台咖啡机自己在家也能做哦。这个网易严选咖啡机可以将咖啡豆的风味完美的呈现出来。

之前我们说到了这款咖啡机是15巴的那么这是标准的泵压是能够达到萃取压力的,咖啡机瞬间释放的蒸汽可以穿透咖啡粉从而萃取到咖啡豆的精华继而制作出厚厚的一层咖啡油脂。这样你才能品尝到醇正的意式浓缩咖啡。

这个咖啡机的出咖啡速度还是蛮令人惊喜的只需要25秒哦,例如你把被子放下接咖啡走个神打个懒腰的功夫咖啡就出完了。

它的萃取过程是很稳定的温度也是恒定在92度这个温度呢才是萃取一杯好咖啡的关键。只有恒定的温度才能萃取咖啡精华让你喝上一杯醇香浓厚的好咖啡。

很多人喜欢咖啡上的拉花这个用心学的话自己也能做出来只不过刚开始比较难,这款咖啡机也可以做出绵密的奶油泡沫呢咖啡机备上了旋转高压蒸汽喷射系统。控温萃取自由的调节蒸汽量洁白的泡沫融入咖啡里真是美妙的合作呢。

它有三重安全保护装置——一个是自动控温保护功能一旦温度过高了就立马乖乖自动停机,第二个则是过热保护装置如果由于疏忽或者操作不当造成干烧那么它就会自动断电。最后一个就是自动泄压装置也是挺棒的防止锅压过高。

它的控温器有两个分别是用于水温控制和蒸汽温度控制这样更精细的操作让你的咖啡口感更有保障!

整个咖啡机的材质也是很棒的都是满足食品接触标准的机身是不ABS的然后滤网是304不锈钢,水箱是食品级PP材质最后蒸汽嘴同样是304不锈钢。水箱的容量接近1.3L蒸汽管可以180度旋转滤网更是不用说很细密有两个。

今天就说道这儿啦咱们下一期再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