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精英的办公利器,这些商务本你值得拥有~

2023-12-02 阅读5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4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每天日复一日重复的工作,是不是让你感到生活非常的索然无趣,尤其是当自己的笔记本还总是卡顿的时候,真的觉得上班实在是太无聊了,虽然坐在办公室里面办公是被多少人羡慕的事情,但是工资的数目却不如一个打工仔,想要换笔记本也不是一件说换就换的事情。

对于职场精英来说,一款好用的笔记本真的是太重要了,今天小熊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非常好用的笔记本,感兴趣的职场朋友或者是即将踏入职场生活的朋友一定要多多关注起来嗷~

【戴尔DELLXPS13】

戴尔家的这款笔记本是非常出名的了,在市场上也是收获了无数的好评的,他们家的笔记本的质量一向都是非常不错的,而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戴尔DELLXPS13则是戴尔家族当中的一款荣耀本了,它的各方面性能都是非常的精致的。

在小熊以及团队朋友的测评当中,这款笔记本的续航能力长达10个小时,这对于一个日常的工作党来说是非常方便的,至少在出差的时候不需要总是找电源,能够为用户提供足够的动力。

【戴尔Precision7730】

戴尔Precision7730相对来说是一款预算比较高的产品了,当然它的性能也是值得这个价值的,所以如果预算稍微多一点的朋友是可以选择这款笔记本的,像这款笔记本在使用起来的时候对于一些非常苛刻的应用程序,比如3D建模或者照片编辑等等都是能够很好地运行的。

而且这款笔记本的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4K,这就使得这款机器非常的全面,所以商务党们真的可以考虑一下这款笔记本啦~

【联想ThinkPad x1 Extreme】

这款笔记本的话就是一款运行速度非常惊人的轻薄本啦!其硬件性能也是相当的强大,很多爱玩游戏的朋友都会选择这款笔记本,也是因为它的运行速度真的是相当的快,所以在好的商务本推荐当中这款也是相当有知名度的。

【联想ThinkPad】

这款笔记本的话就比较适合那些长期办公或者经常要出差的朋友,因为它的主要卖点在于它的续航能力,续航能力达到了17个小时,所以能够为出差党的日常使用提供非常强大的输出动力。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四款非常优秀的商务本啦!对于经常使用电脑办公的朋友来说,小熊觉得今天的推荐还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祝大家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