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扫地?这些好用的扫地机在向你招手哦~

2023-08-22 阅读5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年轻人可以说是越来越不爱做家务了,但是现在的年轻人也有不做家务的资本,因为有一款神器,那就是扫地机。今天小熊将为一些工作忙而没时间做家务的朋友们推荐几款各方面条件都不错的扫地机。

【小狗扫地机器人R30 Pro】

衡量一款扫地机是否优秀,首先我们要观察这款扫地机能不能深入我们家庭的内部,毕竟现在市场上很多扫地机都只能清扫一个大概,而对于家里的一些边边角角都是清理不干净的。

但是这对于这款小狗扫地机器人来说是完全不存在的,因为这款扫地机提供了精细化的构图技术,陀螺仪也进行了非常清晰的定位,这样的技术加持能够为你的家庭做到非常高精度的打扫,轻轻松松就能解决全家地板的卫生问题啦~

【美的扫地机器人i5】

美的家的这款机器人的设计是非常加分的,因为它能够有效的做到湿透的效果,出水也是非常的均匀,能够进行湿拖,这样也能更好的清洁家中的卫生。

这款机器人的吸力是非常大的,清洁强度也是非常的高,对于地板上的一些大颗粒也都可以轻松的搞定;另外它还有远程控制的功能哦~你只要通过APP进行操作,你想要什么样的清洁方式也都是可以的。

【海尔扫地机器人】

海尔家的这款扫地机器人也是拥有湿拖的功能的,拥有400ml的水箱设计;为用户提供了1200pa的双效变频大吸力,针对于家中的毛发、灰尘等等都能够有效的进行清洁,清洁效果相当不错。

海尔在家电这一块也是一个非常知名的品牌,而这款海尔扫地机器人更是配备了高精度的TBA芯片,能够全局的进行导航定位的系统,还能够智能的感知环境,也可以为你带来不同的清洁处理的模式,用户操作起来也会更加的省心。

以上,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三款非常不错的扫地机器人了,科技的迅速发展确实给我们的生活也带来了很多的便利,扫地机器人的出现能够让我们下班之后安安心心的休息,不用为家里面的卫生而感到烦恼。

如果有最近载观望扫地机的小伙伴们,这几款真的是良心推荐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了解一下的,也可以私信小熊,小熊会很乐意与大家一起讨论科技的问题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