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NEX3 5G:承载着众多粉丝的希望正朝我们走来。

2022-05-03 阅读43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现在,手机市场早已呈现出饱和的状态,各大手机厂商都在做自己的无可替代性的产品,听说最近手机界比拼的潮流都集中在屏占比这一块,说到这个屏占比啊,不得不说我们的国产品牌vivo家做的是相当不错的,今天小熊要给大家介绍的一款产品就是vivo NEX3 5G,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来看看嗷~

老规矩,我们今天也依旧从外观性能上来向大家介绍这款手机,vivo NEX3 5G在小熊手上已经有一个星期了,自从小熊第一眼看见这款手机,我的视线就被它的超高颜值给吸引住了。

这款手机的屏幕大小为6.89英寸,根据官方实测的曲率更是接近了90°,说实话,这样的视觉效果真的是非常的震撼的,难怪很多网友都说,vivo家的这款手机设计感非常好。

这款手机的分辨率也是达到了FHD+,这样的分辨率就是在大阳光下也可以轻松的看清屏幕,能够有效的避免强光刺激用户的眼睛,这的确是相当不错的,这样的设计也是非常有人性化的。

说完了性能,我们来聊一聊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vivo NEX3 5G搭载的是骁龙855Plus旗舰处理器,这款处理器采用的是7nm的工艺制程,其内置了Kryo 485 CPU的架构,其超级核心主频也是高达了2.96GHz,所以在硬件上的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用来玩游戏的话,对于游戏画面的渲染度也是刚刚好,流畅度也是相当的不错。

小熊在用这款手机进行游戏测评的时候,其测评的结果也让我非常的惊喜,vivo NEX3 5G在25分钟的游戏过程当中保持了平均59帧的成绩,游戏的表现是非常令人满意的,《王者荣耀》的画质相对来说是最高的了。

当然,很多朋友也很关心vivo NEX3 5G的散热问题,为了保证用户有一个更加愉快的游戏体验,手机的散热功能也是非常重要的。在散热这一方面,vivo NEX3 5G采用的是全新的零感均热板散热技术,这样的散热效果就能使面积更大,热阻更低,在不影响电池容量以及结构强度的前提下,能够把散热效果达到一个最大化,这无疑是非常贴心的一个设计了。

vivo NEX3 5G的出世,让我们对于vivo手机又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以前很多网友都吐槽说vivo手机一直都是高价低配,但是现在的vivo手机性价比也是做得非常好的,在全面屏这方面的设计上,vivo也是一直都在研究属于自己的100%全面屏,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