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智慧屏玩转大小屏 65寸超大屏超爽!

2023-12-04 阅读5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0日】相信大家都会有长时间低头玩手机脖子会疼的情况,这时就需要能把手机显示内容投射到大屏上来增强舒适度了。华为智慧屏便能做到,它凭借其一碰投屏的神奇功能为我们带来了大小屏互动的新玩法。叶紫小编赵悦现在就带你来了解了解它是怎么玩的吧!

其实它的投屏方法非常简单的啦!我们只需用手机触碰遥控器的触碰区域便可将手机画面投屏到智慧屏上,而且无论是看短视频、玩游戏亦或是刷资讯都能完成瞬间投屏哦!这种投屏方式是不是so easy呢?

而且将内容投屏到华为智慧屏上之后,我们的观看效果也是流畅无比,因为华为智慧屏的优势就在于它具有高达60帧/秒的高帧率哦!再多运动画面的内容我们也完全不必担心啦!比如当我们将《王者荣耀》投屏到华为智慧屏上之后,我们便能享受到60帧满帧的优势和65寸超大屏幕带来的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是不是很想赶紧去尝试一下呢?

有时候我们出门在外,父母在家不知道该如何用华为智慧屏怎么办呢?华为智慧屏也是有专门解决这一个问题的方法哦!它带来了智慧控屏功能,有了这个功能出门在外的我们便可以在手机端操控使用界面,甚至可以进行远程操控哦!这个小功能可以说十分贴心啦!

另外它的"Huawei Share"相片互传功能也非常值得一提,有了这个功能我们便可以将手机拍的照片轻松地传到华为智慧屏上去,这样一来一家人便可以坐在沙发上舒舒服服地观看 65寸的华为智慧屏展示的我们拍的照片啦!

华为智慧屏的"AI慧眼"也十分惊喜,它是一枚可自动升降的微光摄像头,不仅支持高达1920*1080分辨率的视频通话,而且还支持大屏呼叫大屏、大屏呼叫手机以及手机呼叫大屏哦!我们只需要喊出"小艺小艺",大屏就会自动拨打相应的视频通话啦!这一点对小孩子来说十分方便的哦!

这样来看如果你爱玩游戏或者爱看电影的话,入手一个华为智慧屏非常值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