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选择笔记本?戴尔笔记本在向你招手~

2024-03-27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大学开学都已经大半个月啦!不知道大一新生们感觉大学生活和高中生活有什么区别呢?很多大一的小萌新都在后台咨询小熊,说高中是忙得理所当然,大学是忙得莫名其妙,哈哈哈,其实小熊刚进大学也是这样的啦~只不过大学相对于高中来说确实是多了更多的自由时间,毕竟可以在上课的时候正大光明的玩手机,不过大家还是要好好听课的哦!

如果说前面的十二年寒窗苦读都是在为此时此刻打基础的话,那么进入大学就是你该真正学习本领的时候,大学里面靠的就是自觉,如果你好好珍惜了这四年的光阴,很有可能就会成为你以后找工作的跳板,如果你荒废时间,那么四年过后有的是你后悔的。

很多大学生都会考虑要买笔记本这件事,其实买笔记本也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小熊今天就决定给大家推荐一款笔记本,那就是戴尔灵越13 7000,这款电脑真的是大学生的理想型了。

首先这款笔记本的机身就是非常轻薄的,是采用的镁铝合金的机身,所以大学生携带起来也会更加的方便;毕竟在大学当中有很多时候都是要使用到笔记本的,带着笔记本到处跑也只是见怪不怪的一件事情啦!所以说,轻薄真的很重要!!!

再说一下这款笔记本的硬件性能,戴尔灵越13 7000是采用的全新第十代处理器并且还加上了可选的独立显卡,有了这样的硬件配置也就相当于这款笔记本的运行速度得到了一个保障,像这种拥有高颜值的生产力工具肯定也是人见人爱的,确实这款笔记本在硬件性能上也算是笔记本业界的一个主流了,相对于市场上同价位的产品来说,这款笔记本确实是达到了一个顶级的水准。

内外兼修也仅仅只是戴尔灵越13 7000的一个方面而已,为了方便用户使用,真正的成为一款成功的产品,戴尔灵越13 7000还加入了很多体验升级的设计,这样一来戴尔灵越13 7000就能够支持屏幕180°旋转,还能够适应更多环境的使用需求,用户操作起来也会更加的方便鸭!

学习本身就是一件非常枯燥的事情,如果还面对一款巨卡顿的笔记本,真的是相当的影响我们的心情啦~但是选择戴尔灵越13 7000的宝宝们可是学习动力十足呢!你要问这究竟是为什么?那当然就是笔记本给力鸭!那你还在等待什么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