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心想智能胶囊咖啡机,能做的不止研磨一杯简单的咖啡~

2024-03-26 阅读11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9日】叶紫小编小木有高中的时候因为要熬夜学习会购买一些冲泡式即饮咖啡,纯粹就是为了“提神醒脑”用,它的口感和咖啡店售卖的“热气腾腾”的咖啡自然是有着“天壤之别”的。

后来咖啡慢慢发展成为提升人们生活格调的东西了,有越来越多的人将咖啡机请进自己的办公室亦或是温馨小窝,省去了去咖啡店的时间、精力和金钱,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也是这样的一款精致的小咖啡机了。

心想智能胶囊咖啡机是前段时间刚刚在小米旗下上架的产品,其产品的宗旨就是研磨出香醇的咖啡供消费者品味享用了,为了实现这款产品的宗旨,这款心想智能胶囊咖啡机也算是用尽了“浑身解数”。

这款心想智能胶囊咖啡机内置专业级的19Bar电磁泵,拥有极速加热技术和稳定的咖啡萃取系统,这样一来只要一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品尝到美味的咖啡了喔,而且无论你是喜欢意式咖啡还是美式咖啡,这款心想智能胶囊咖啡机支持的咖啡模式都可以满足你喔!

意式咖啡注重的就是“浓缩萃取”,要知道浓缩萃取后的意式咖啡只要加上热水就可以实现一杯新美式咖啡的华丽丽转变了,香醇可口的味觉感受绝对可以满足你挑剔的味蕾啦~

至于操作这款心想智能胶囊咖啡机更是非常easy啦,一枚旋钮集成了咖啡机的功能,通过旋转、按键就可以了喔,欧洲进口流量计的使用让这款心想智能胶囊咖啡机的咖啡量更加精准和稳定了,绝对不会发生漫出、溢出等不精准的出量现象了。

另外它也可以不充当咖啡机喔,不研磨咖啡的时候,它还是一台安静的热水机,这得益于这款心想智能胶囊咖啡机内置的控制泄压和切换水路的电磁阀了,所以不喝咖啡的时候可以把它当做一台即热饮水机也是非常奶思的。

这样看来这款心想智能胶囊咖啡机不仅可以为我们分分钟研磨一杯香醇的咖啡,而且还能充当即热饮水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