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空气净化器,让家人净化更放心。

2022-05-04 阅读49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这个空气环境,现在因为生产力的发展,空气质量下降了很多,尤其是北方的雾霾严重的威胁了人们的身体健康,如果长时间的处于这样的空气中,就会引发各种各样的呼吸道疾病,所以大家一定要对自己的身体健康重视起来啊!

想要保持我们的身体健康,有一个方法就是去桃花源,另一个方法就是选购一台非常出色的空气净化器,今天小熊就要给大家推荐几款不错的空气净化器,让你能够拥有更加适宜人体生活的空气质量和湿度,也是为我们的健康提供保障。

尤其是现在,秋天来了,天气也变得越来越凉爽,很多家庭为了取暖都会关紧门窗,这就更不利于空气的流通啦~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也很难消散,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飞利浦AC2726/00空气净化器加湿器一体机是大家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对于空气中的PM2.5以及细菌尘螨等等,都能够清除干净,有了这款空气净化器,你的健康就像是买了一份保险嗷~

而且随着天气变得越来越冷,空气也变得越发的干燥,这对于我们南方的妹子来说真的是太难受了,小熊每天晚上都会因为嗓子太干而起来喝几杯水。自从小熊入手了这款空气净化器加湿器一体机之后,确实感觉家里面的空气质量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怎么说呢?这款产品就是有着高达3L容量的超大冰箱啦!而且有着没小时500毫升的加湿效率,能够有效的提升家里面的湿度的嗷~

小熊想到还有一部分人也是很需要空气净化器的,这部分人就是要搬进新房子的人,针对大家的这一情况,小熊给大家推荐这款飞利浦AC6678/00空气净化器,这款空气净化器的效率是非常的高的,它是采用了十倍优于欧洲的净化标准的,对于甲醛的清理非常有效果,更是达到了每小时清理400立方米,针对于甲醛的清理有着非常明显的效果,一般来说,只需18分钟的时间,就能将屋子内的甲醛浓度降低到0.01mg/m³。

对于生活品质的提升,首先要关注的就是我们自身的健康,只有当我们的健康得到了保障,我们的生活品质才能得到有效的提升,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两款空气净化器都是非常不错的了!如果家中有需要的话,大家可以关注起来嗷~后续小熊还会为大家推荐更多的好的产品的,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