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低头族,小小的颈椎按摩仪你值得拥有!

2023-10-07 阅读4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当代社会年轻人有个共同的称呼,那就是“低头族”;有个共同的病,那就是颈椎病,生活条件越来越好,但是奇奇怪怪的病却越来越多,究其原因,就是当下的年轻人不懂的爱惜自己的身体。

尤其是当智能手机出来以后,上次小熊去哥哥家玩,发现两岁的小侄女居然拿着智能手机玩得相当的顺溜,你说从孩子开始对手机的依赖就这么大,以后可怎么办?为了大家的身体健康考虑,小熊建议颈椎不好的朋友都入手一款颈部按摩仪,以此来缓解颈椎的压力。

小熊今天要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颈椎按摩仪就是攀高按摩器PG-2601B8,这款按摩仪主要是采用的微电流的仿真模拟传统按摩的手法,能够非常有效的促进用户局部的血液循环,对于肌肉僵硬等等状态能够起到很好的效果。

上班族可以在中间休息的时候来一场舒缓的按摩,这对于日日面对着电脑的上班族来说,真的是一种天大的享受了,而且这款按摩仪还有16档脉冲的强度,所以你想要什么样的按摩力度,都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是非常的方便好用的。

为了能够让用户体会到更加舒适的按摩体验,这款按摩仪还有42摄氏度恒温热敷的功能,想要好好的爱惜自己的脖子,让自己的全身心都得到舒缓,有了这款按摩仪,你还在担心什么呢?

除此之外,还有3D智能贴合技术的加入,这也能让这款攀高肩颈按摩仪更好的贴合住我们的颈部,这样一来就可以边戴着这款按摩仪边工作,不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什么影响。

对于大学生来说,也有很多年纪轻轻的朋友已经得了颈椎病了,也许现在年轻,大家察觉不出什么影响,但是等到年纪大一点的时候,想要治疗都是没有办法的,所以小熊建议当代的大学生们一定要少玩手机,这样就能杜绝颈椎病的可能,当然如果你实在忍不住的话,小熊建议大家尽早入手这款颈椎仪,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健康着想。

以上就是小熊关于攀高家的这款颈椎仪的全部介绍啦!在最后,小熊想对大家说,智能手机诞生的本意就是为了方便我们的生活,能够让我们无论身处何地都能随时与亲人联系,如果过度的沉迷于手机中,身心各方面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所以大家一定要少玩手机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