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千元机是什么样子的呢?看这部三星A20s手机就好啦!

2022-12-21 阅读44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9日】三星手机前几年可谓是盛行一时,这几年的势头略有那么一点点衰弱,但是不得不说的是三星的旗舰机的定价还是比较高的,整体上比苹果机会略微低那么一丢丢惹,但是三星为了在日益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中求得生存,也另外推出了好几款其他类型不同价位的手机。

比如三星旗下的A系列就是这样的一部秉持着“追求高性价比”的手机啦,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分享的就恰好是这个系列的手机——三星A20s手机,那就一起来了解下好了!!

三星A20s手机的机身正面采用的是水滴屏设计了,叶紫小编小木有相比刘海屏自然更是偏爱水滴屏了,而且这款手机在四周的边框处理方面也是非常到位了,为的就是提供给消费者一个非常不错的占屏比凹,整体上机身正面设计和当下市面上主流的手机并没有什么特别不同之处。

至于这款三星A20s手机的背面设计可以说是“流光溢彩”了喔,玻璃材质打造的机身背部更具质感了,而且在不同的光线角度折射下会呈现出不同的效果鸭,总体拿在手中也是非常时尚的啦!!

由于这款三星A20s手机的预售价应该定位为千元左右,所以作为一部千元机,大家对其硬件配置还是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啦,这部三星A20s手机在处理器的选用方面使用的是高通骁龙450处理器,这个处理器在当下看来应该算是实力很弱的选手了叭。

至于在手机的运行内存及存储容量的组合方面,这款三星A20s手机自然要跟上整个手机市场的风向标,所以它的组合要从原先的4GB+64GB起步变为6GB+128GB啦,这样的话可能会更加满足用户的需求了凹。

最后来说说它的拍照水平吧,作为一部千元机,其拍照水平还是让叶紫小编小木有倍感失望的了,虽说采用的是后置三摄的设计,但是配备的三颗后置摄像头却很是一般般了,后置主摄像头的像素也才只达到了1300万像素而已,至于前置摄像头也才800万像素。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三星A20s手机作为一部千元机,其实很多方面都可能无法满足使用者的需求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