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不想皮肤太干燥?!你需要这款小熊加湿器~

2023-10-01 阅读4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7日】住在城市中的人啊总是想着呼吸乡下的新鲜空气,炎热的夏天已经和我们大家说拜拜了,最近天气也在渐渐转凉,秋冬季节就这样悄无声息地和我们大家见面了嗷,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皮肤干燥、皱裂等问题也在困扰着我们了。

要是想缓解这一系列问题,那么一台加湿器是一定少不了的喔,不仅可以解决我们皮肤方面的问题,还可以很好地缓解打喷嚏、嗓子干痒等症状了,快来请出我们今天要隆重介绍的小熊 JSQ-A50U1加湿器吧!

首先小熊这个品牌还是拥有非常不错的口碑的,其忠实的消费者—“熊粉”的数量也不在少数凹,小熊加湿器的销量到今天也有1000万台之多了呢,可见小熊品牌的加湿器的性能还是非常有保障的了。

其次这款小熊 JSQ-A50U1加湿器的容量达到了5L之多,非常适合摆放在家中或者是办公室这样的面积稍微大一些的地方,而且一次注入的水量应该能使用上几次,而不是频频地换水了呢,这一设计还是比较简便人性化的啦!

多效净水滤芯和多种净化过滤球能够有效地吸附水中的杂质了,再搭配上空气净化网,能够有效地过滤掉空气中的粉尘毛絮等,这主要是因为空气净化网上涂抹了活性炭喔,所以整体上这款小熊 JSQ-A50U1加湿器的净化性能是非常棒的。

这样一来水和空气都得到了充分的净化了,双重净化的保障措施让这款小熊 JSQ-A50U1加湿器释放出清洁水雾了,保证用户吸入的每一口空气都是干净清洁的啦,这样的话安全也是很有保障滴!

而且这款小熊 JSQ-A50U1加湿器在工作的时候几乎不产生噪音喔,它工作时的声音也就只有30分贝左右,还是能给用户一个非常舒适的睡眠环境的啦。

对了这款小熊 JSQ-A50U1加湿器还可以内置精油喔,实现香薰的效果咯,让整个室内都香喷喷的,特定的香薰还有安神助面的效果,所以在夜间使用的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秋冬季节也要做一个精致的小仙女喔,所以这款小熊 JSQ-A50U1加湿器看起来还是非常棒的选择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