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皓月银正式开售 18小时长续航 售价499元

2024-04-05 阅读7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6日】在今年年初的华为P3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华为正式发布了一款无线耳机——华为FreeLace,凭借着创新设计以及时尚的配色,华为FreeLace推出之后便受到了诸多用户的喜爱。从非常适合大众的曜石黑到流行于时尚界的翡冷翠和赤茶橘,再到现在即将开售的皓月银,华为FreeLace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

9月16日0点,华为FreeLace皓月银配色将正式开售,售价499元,想要入手这款配色的小伙伴可以下手了。华为FreeLace拥有华为HiPair闪连快充技术,集成化接口,能够一步完成蓝牙配对与快速充电。在充电速度方面,它可以实现充电5分钟,听歌4小时,当耳机没电的时候,插上手机之后分分钟就可以搞定,继续畅听纯净音乐。

配置方面,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采用镀钛动圈单元喇叭,为用户带来沉浸式音乐体验。并配有防风噪腔体设计和蓝牙通话降噪算法,让通话变得更清晰。续航方面,华为FreeLace无线耳机内置120mAh 3C高效能锂电池,配合低功耗设计方案,可在充满电时连续播放音乐18小时、语音通话13小时或保持待机12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