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戴式耳机怎么选?飞利浦X1S就是你的菜!

2024-02-21 阅读48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如果说爱情不分年龄不分国界的话,那么音乐想必也是同样的道理,对于众多的音乐发烧友来说,只要有谈得来的音乐,我们就是朋友。音乐发烧友的家里肯定会有各种各样的耳机,想要更加深入的来感受音乐,一款优秀耳机的陪伴肯定是少不了的,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耳机就是飞利浦X1S。

在你不了解飞利浦X1S时,你肯定以为飞利浦只是剃须刀很出名,毕竟我们的爸爸们大都喜欢买飞利浦家剃须刀,但是对于音乐发烧友来说,飞利浦X1S就像是爸爸的剃须刀一样必不可少。

在给大家介绍这款耳机之前,小熊给大家普及一下头戴式耳机的优点,头戴式耳机相对于入耳式耳机来说,它的声场要更加的大,扩张力也更好,所以细节的表现效果也是更加不错的,所以很多音乐发烧友都爱头戴式耳机胜过入耳式耳机,因为头戴式耳机更能够去感受一些丰富的歌曲,带来更好的音质效果。

飞利浦X1S是一款经得住时间的耳机,小熊以前也入手过一些耳机,但是令人悲伤的是,这些耳机的寿命都不长,反正用不了多久就会坏掉,所以小熊也是为耳机行业贡献过不少人民币的人呐!

飞利浦X1S采用的是真正的小牛皮头带和全尺寸豪华记忆泡沫耳垫,所以不仅很实用而且质感也是相当好的,这样的材质能够很好地减轻耳机的重量,也非常的轻便,用户在佩戴的时候也感觉到非常的舒适。

在音质这个方面,飞利浦X1S采用的是震撼的50mm大口径的单元,能够为用户带来非常宽广而又精确的频响范围,再配合了飞利浦纯正的欧系调音,在使用的过程中你感受到的音乐是非常的均衡完美的,还很清脆;另外还有双层耳罩,能够有效的减少共振以及震动,声音的细节之处做的也是非常的到位鸭!

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就是,飞利浦X1S还加入了开放式声学后盖的设计,能够有效的帮助消除驱动器后面积聚的气压,让隔音膜能够得到自由的移动,这样一来也大大的提升了音质的通透性并且还扩展了高频的流畅性,非常不错。

关于飞利浦X1S的大体情况就是这样,其实无论是从哪一方面来了解,飞利浦X1S都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头戴式耳机,而且这款耳机的价格是非常可人的,所以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了解一下,你肯定不会后悔的!!!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