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iPad将于本月底正式发售,售价并没有很高??!

2023-12-11 阅读100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6日】前几日众多果粉终于迎来了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原先热度值一直居高不下的iPhone11新机也终于和大家见面啦,当然一同来的还有新款的平板、新款的苹果手表以及苹果耳机等。

原先叶紫小编小木有已经给大家介绍过苹果的Apple Watch 5智能手表了,那么我们今天参与讨论的主角就是新品发布会上的新款iPad的了。

不难发现在苹果系列数码产品中,除去苹果手机剩下的iPad就是使用率最高的产品了,毕竟学生党用它来学习、上班党用它来办公、追剧党用它来看剧都是非常好的选择,虽说近几年国产平板诸如小米、华为等的性能都有了显著提升,但还是很难撼动iPad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地位了。

新款的iPad搭载一块10.2英寸的视网膜显示屏,这个尺寸大小应该相较以往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而且视网膜显示屏一听就能给我们呈现视觉上不错的享受了,其实屏幕呈现出来的视觉观感和操作手感,都很影响我们对平板电脑的选购,毕竟平板电脑是支持触控操作的啦!

下面叶紫小编小木有将要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平板的最大亮点,在上半年的时候苹果在平板身上也研发出了新的平板系统——iPadOS系统,这一系统的研发将意味着平板将具有更加系统的操作功能,那这一特性具体又是如何体现的呢?

iPadOS系统加持的“协同设计”,让这款平板电脑的“多任务处理”成为显著优势了,这一多任务处理的功能对于那些使用平板办公的朋友来说简直不要太方便凹,分屏的操作能够让我们同时开启两个以上的小窗口,这样一来多任务处理的效率收获了显著提升的效果了。

至于这款新iPad搭载的处理器则选用A10处理器,要知道苹果旗下最高端的处理器是A13处理器,这颗A10处理器的性能相比A13总归还是“逊色”的,所以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款新iPad的价格并没有很高的原因了叭~

这款新iPad将会在本月底也就是9月30日正式发售,届时存储容量为32GB的新iPad的售价为2699元,而存储容量为128GB的新iPad的售价则为3499元了,这个价格还是某种意义上很亲民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