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K3手机:光想着靠电量收获消费者??恐怕不行!

2023-12-02 阅读5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2日】记得好几年前在电视上还经常看到金立手机的广告,但是近几年有关金立的广告真的是少之又少了,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叶紫小编小木有很喜欢的一位歌手——薛之谦,恰好是这一手机品牌的形象代言人。

就单单冲着这一点,叶紫小编小木有一定要看在薛之谦的面子上,给大家好好地介绍下金立旗下的一部新机——金立K3手机了,看看这款手机是不是值得薛之谦来为它作形象代言人了。

你是不是也像叶紫小编小木有一样在手机电量方面具有深深的焦虑感,好像手机电量不满格就不会安心地出门了,这个时候你就需要一部多电量、强续航的手机了,这样才能很好地解决你的“电量焦虑症”了。

金立K3手机搭载一块容量为5000mAh电池的手机,这样的电池容量在当下的手机消费市场上还是很具有市场竞争力的了,而且这款手机还特地采用了电量优化的程序,这样一来手机的电量就更加不容易悄悄溜走了喔,满格的手机电量还是很能支持在外使用上一天的喔~

其实之所以金立手机没有那么有力的消费者支撑的原因在于这款手机的性能表现一直没有其他手机那么优秀了,这和它采用的处理器有很大的关系了,就目前而言高通骁龙和海思麒麟处理器相对来说更加性能优良一点凹,联发科MT6763八核处理器是这款金立K3手机搭载的凹。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的拍照实力真的是非常有限了,且不说配备到目前最高的6400万像素摄像头,无论是前置摄像头还是后置摄像头都很有限的了,前置800万像素,后置双摄1600万像素,这样的拍照配置还不如一款普普通通的千元机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个人觉得这款手机在硬件配置上的表现真的是阻碍了它在销量上的突破了,其实真的不乏大电量手机,金立K3手机想光凭借电量上的优势是很难创造出可观的销量的咯!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金立K3手机总体上的设计还是存在很大的缺陷的了,不知道大家的看法又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