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是你期待的麒麟990手机哦!

2023-12-27 阅读47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2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众所周知,华为是一家双旗舰的手机,每一年都会发布两款非常棒的旗舰手机,分别是华为P系列和华为mate系列,除了这两个旗舰系列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系列手机也是非常的优质的。

在此之前,我们了解到的华为最强的硬件配置就是麒麟980,这款处理器是目前华为两个旗舰机配置的,所以收效其实是非常的好的,但是最近华为mate 30要出来了,除了是旗舰机给我们带来了无限期待之外,这款手机还会搭载麒麟990处理器,这估计又会掀起手机界的一阵热潮。

华为mate 30从外观上来了解,是搭载的全新碳化钢玻璃机身,所以整机的贴合性更强,防摔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反正小熊觉得这款手机把防摔效果做的这么好,本身就是非常亲民的设计了,所以小熊非常期待这款手机。

今天小熊着重想要跟大家介绍的就是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了,这款手机将会是首款搭载麒麟990的手机,从目前我们已经了解到的信息中,我们可以知道,麒麟990处理器是一款依旧采用了7nm制作工艺的硬件配置,拥有4000毫安以及40W的快充技术,这款手机的配置完全可以搭配5G网络的处理器,所以在各方面用户能够感受到的体验都是非常棒的。

搭载麒麟980处理器的手机用户的使用效果都是非常棒的,所以这款搭载了麒麟990处理器的手机想必用户的体验效果也会更好,小熊猜测这款处理器应该也会顺畅到底,彻底的解决大众打游戏卡顿的问题,这是一个绝好的消息。

关于这款手机的拍照性能,目前已经曝光的消息中,我们得知这款手机将会采用徕卡五摄,像素为1200万+4800万+2000万,这样的拍照性能可以说是相当棒的,用这样配置的手机来进行拍照肯定会更加清晰,拍照效果也会更好,再说了其实华为家手机本身的拍照配置做的就是非常好的,所以小熊对这款手机也是抱有深深地期待,喜欢拍照的女孩子自然可以赶紧入手,男孩子也赶紧入手给自己的女神拍照吧!

目前,华为mate 30还没有上市,但是据说会在九月或者十月正式上市,如今,九月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所以小熊觉得这款手机的上市时间肯定不会离我们很远,就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手机的发布吧!

好啦!华为mate 30的一些情况小熊也就介绍到这里啦!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