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品牌的耳机也如此优秀的嘛?快来一起了解下一加云耳2!

2024-03-26 阅读5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1日】不得不说现在的一加品牌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里是真的占据了一大片天地了,一加也凭借着自身的实力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惹,一加品牌并没有放慢自己进军数码消费市场的脚步,这不为“耳机患者”带来了实力新品。

这款实力新品的名称是一加云耳二代耳机了,这款耳机是跟着今年的旗舰新机——一加7手机一同推出的,一加7手机的实力想必大家也清楚了,那么这款一加云耳2的实力按道理来说应该也不会错的啦!

一加云耳2的整体设计是挂颈式无线蓝牙耳机,这样的设计在当下的蓝牙消费市场上还是比较受消费者青睐滴,在包装盒上有“Free your music”这一句英文了,从这句英文上就不难揣测到这款耳机的在音质上应该会给我们不错的体验了。

在挂颈的项圈采用的是类肤的材质,这样的材质贴合我们的皮肤也是非常舒服的了,而且在项圈的内部采用的是记忆金属了,这也就意味着这款一加云耳2耳机无惧你的各种“变态”蹂躏了;

无论你蹂躏到什么地步都会乖乖地保持原样不会变形的凹,你可以随意塞到自己的包包里去。

这副耳机的音腔设计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一加云耳2耳机的内部是由两个楼氏动铁和一个10mm的动圈单元组成的,这样一来这款耳机的解析力会表现的比其他耳机要优秀的凹,这副耳机具体听来在细节的表现力上还是非常出色的。

另外这款一加云耳2的蓝牙连接速度也是非常棒的了,尤其是配合一加手机使用的话会更加迅速的凹,而且双耳的吸附功能也是非常智能了,一旦双耳因为磁性吸附到一起就会自动关机,而一旦分开戴到你的耳朵上就又会自己连接上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一加云耳2耳机的音质还是非常不错的,其综合实力也是在同档位的耳机里算是很出众的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