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面仪+补水仪+手持风扇,这款礼盒值得入

2024-03-18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1日】每逢过节送礼是不是总令你头疼呢小姐妹之间送什么比较有档次呢?橘子小编觉得送礼盒比较棒尤其是那种外观精美质感不错的礼盒,当礼盒握在手里沉甸甸的有着重量时救能感受到对方的新意了。不过什么礼盒比较好呢零食礼盒还是首饰礼盒还是衣物礼盒咧?不不不橘子小编今天就为女生们推荐一款适合送给好姐妹的小电器礼盒,男生们也可以留意留意以后过节可以送给女朋友哦!

首先我们来看一看这款礼盒里面都有哪些可可爱爱的小电器呢?如图我们能看到粉色包装盒打开后是三个同样粉嫩的小礼物不过颜色更浅一点啦。

一共有三样物品——洁面仪一个补水仪一个还有手持风扇一个——橘子小编觉得除了手持风扇比较适合夏日之外其他两个都很不错都挺适合任何季节呢。

那么首先我们就来看一看洁面仪吧——这款洁面仪能够传递温和的低频脉动和脉冲可以按摩导入皮肤从而提拉紧致肌肤,这样就能为你减少岁月留下的痕迹还原肌肤原本的动人模样。现在的女生保养工作做的都很到位有的很早就开始关注抗老了呢所以洁面仪真的很适合送给女生哦。

这款洁面仪一共有三挡高频振动以及硅胶质感的触点设计能够温和清洁百分之99.5的污垢呢。防水能力也是很不错挺让人放心的它是IPX7级的防水哦沐浴时候都能用的。

下面再来看看补水仪吧——补水橘子小编觉得是什么季节都需要做好补水工作。那么如何在一天的时间里尽量让皮肤保持湿润不干燥的状态呢?当当补水仪当然是必备的了这款补水仪喷出的喷雾是纳米喷雾能够深层的滋润你的肌肤。而且雾量。细且大能够轻松照顾你全脸的肌肤留住你的肌肤的好状态。

最后一个就是手持电风扇了橘子小编觉得夏天最最需要手持电风扇了将清凉留在我们身边。

这款USB风扇一共有三挡调速续航能力很不错而且外观上看很是小巧,最最重要的是这款风扇是静音降噪的我们在小卖部买的廉价电风扇发出的噪音很大很吵人,这款就不是很惹人心烦睡眠时候也能用呢。

橘子小编还比较喜欢的就是它的包装粉红色的外壳一下就集中女孩子的少女心,盒子里还有贴心的贺卡让对方更加了解你的心意。好啦橘子小编今天就主要介绍这个礼盒不知道你觉得怎么样呢咱们下期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