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发布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 采用ANC双重主动降噪

2024-04-17 阅读57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10日】在今天上午的发布会上,OPPO除了正式发布OPPO Reno 2手机外,还发布了一款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采用的是颈挂式设计,整机重量42g,收纳状态可以随意弯折,通过增加亲肤涂层提升佩戴舒适感。

据悉,Enco Q1使用的是ANC双重主动降噪技术,单个耳机有前馈和反馈两颗降噪麦克风,并通过智能算法,针对常见噪音场景进行深度调校降噪。

续航方面,官方称Enco Q1在正常听音乐的场景下可以提供22小时的超长续航。

Enco Q1无线降噪耳机提供极夜黑、阳光橙、星辰银三种配色选择,售价均为599元,9月12日正式发售。若与OPPO Reno 2手机同时购买,可获得80元的额外折扣。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