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不到买副真无线蓝牙耳机?红米的这款Redmi AirDots就很秀~

2023-12-05 阅读46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9日】试问谁不想入手一副苹果的AirPods耳机呢?但是这样的耳机是我们普通人可以随随便便甩钱就入手的吗?这个答案自然是否定的了,就好比我们选购手机的时候也是特别想自己能够买上一部iPhone一样的道理。

可是我们的钱包,它不允许哇~现在却有一款耳机在音质方面能够发起对苹果AirPods耳机的猛烈进攻了,引的一群消费者为之“癫狂”,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来揭秘下这款神秘耳机吧~

这款耳机是红米品牌产的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首先真无线蓝牙设计的好处就不用叶紫小编小木有多说了叭,毕竟没有线的束缚实在是非常方便的了,但是无线耳机佩戴在耳朵上的重量感却比普通的有线耳机明显。

但是由于这款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使用材质为塑料,所以这款重为4.1g的AirDots耳机,被佩戴起来应该是感受不到什么重量压力了,所以就算是长时间佩戴也感觉不到什么压力了喔~

根据叶紫小编小木有以往使用无线蓝牙耳机的经历看来,其最大的坏处就是要考虑“电量”以及“续航”的问题,虽说配备的充电舱可以解决没电的问题,但是充电舱也是需要充电的,充电过程中我们还是要忍受没有耳机使用的煎熬,这个时候耳机原本的续航能力就非常值得考究了。

这款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和充电舱合计的电量可以达到400mAh了,而单个耳机发挥功能的话也只需要30mAh的电量了,所以充电舱要是电量满格的话还是能提供给耳机喝饱好几次的啦。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来说一说这款耳机的音质吧,这款耳机的音质应该算是同类产品中中等水平的吧,但是毕竟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售价摆在那里,99元的无线蓝牙耳机的确不能要求太高的音质了。

在选购耳机时大家想必都听过这样一句话:百元不到听个响,所以如果您对耳机的音质没有什么太特殊的要求的话,那么这款AirDots真无线蓝牙耳机还是可以依靠高性价比的特点入手的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