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手机新形态,你的手机,天下唯一!

2022-05-03 阅读46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手机市场早就是一个饱和的状态,各大手机厂商好像都更加致力于推出自家的新品,但是却忽视了特色,用户对于手机的追求也已经从必须要旗舰手机到适合自己就好,很多小的手机厂商都开始倒闭了,大的手机厂商虽然在不断的推出新机,但是新品的发布却没有什么特色。

很多人都想要一款独具自己特色的手机,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手机厂商也考虑到了用户这一需求,所以很多手机在上市的时候都有专门的联名定制版,今天小熊就带领大家一起来发现这些不一样的定制手机。

我们今天介绍的第一款手机就是在东南亚国家销售非常好的Realme X深泽直人,这款手机的设计就是把我们在自然界当中的一些食材的自然纹理放到手机上面,都说艺术来源于生活,这个观点就在这部手机上体现的淋漓尽致。

虽然说,把白蒜以及洋葱的名字放到手机上面有些奇奇怪怪,但是整部手机的整体观感是非常的独特并且惊艳的,而且这款手机的光泽还原度极高!!!

第二款非常有个性的手机就是我们的OPPO X Barcelona,来自我们国产品牌OPPO家的当家手机,OPPO X Barcelona是一款针对于球迷朋友们的巴萨联名的手机版本。这款手机也是以其经典的红蓝配满足了无数球迷心中的奇迹,也是荣耀的一个象征。

OPPO X Barcelona除了在外观上的设计与众不同之外,并且将手机的系统也基于巴萨元素深度定制了一番,手机里面有着巴萨赛程的日历、巴萨Breeno卡片、巴萨专属的铃声以及拍照的水印等等,着实非常的实用。

第三款给大家安利的手机就是ROG X Tencent,虽然说现在手机和游戏联名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但是像ROG X Tencent这样和腾讯厂商联名定制的还是比较少见的。

说到这个ROG,作为“败家之眼”,所以从一发布就是定位的高端手机,售价也是非常的昂贵,但是第二代相对来说要便宜了一些,因为据说是腾讯的补贴。

ROG X Tencent最大的亮点就是它的120Hz刷新率的屏幕,这样一来用户就可以有着更快的触控响应时间和更流畅的画面,对于玩游戏来说,游戏体验也是相当的棒的。

而且,ROG X Tencent作为一款游戏手机,再各方面的硬件都是非常的好。而且其他方面的功能也是相当的不错的,所以小熊很推荐大家哦~

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三款手机都是非常有个性的手机,如果大家感兴趣都可以去了解一下哦~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