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放松你的足部?那就试试这款足疗机吧

2023-12-31 阅读49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9日】忙碌了一天回到家是否想要坐在沙发上休息片刻不想起来呢?橘子小编每次躺在沙发上都很希望此时此刻有人在身边按摩——今天我们就来说一款不错的自动足疗机有了它就不用自己按摩也不需要去去美容院按摩啦——长期算下来也是蛮省钱的呢好的我们快来看看叭~

我们忙碌的生活带给我们一些亚健康问题比如工作久坐足部血液不畅通或者长期穿高跟鞋足部受到挤压——我们的脚有着许许多多的穴位与经脉相当于我们的第二心脏了所以平时要多多关注它。

这款足疗机呢是专门为上班族或者父母长辈以及手脚冰冷的人服务的。在足疗机的里面有着双滚轮结构可以从前脚掌覆盖到脚心呢。而且按摩头是高低滚动的可以对脚底呢进行不同力度的波浪式滚动按摩——最大程度上还原人手揉捏的感觉哦。

而且脚心滚轮对脚底进行的环形揉捏放松可以彻底释放足部的压力那么,相比于平面的按揉更有体验感放松也更深入呢毕竟是立体式按摩嘛。

前面我们说了前部和脚心现在我们来看看脚跟足疗街是怎么设计的吧:脚跟主要是刮痧深度刮痧足后跟穴位可以舒筋活络帮助你有一个香甜的好梦。

这款足疗机看着就给人一种很暖和的感觉——因为是360度无死角全方位的包裹你的足部可以4D嵌入式超体感按摩。其实就是利用气压对双脚的每一个部位进行规律式的挤压和揉捏哦。

更体贴的是跟腱的部位也依然采用了气囊式包裹通过左右循环的气压来对跟腱进行揉捏拉筋从而缓解运动后跟腱的疼痛呢。

这款足疗机会产生微微的热量温暖你的脚掌一年四季都适宜这个温度哦。

这款足疗机呢一共有三种按摩力度以及四种按摩模式——橘子小编觉得可选择的方向还是蛮多的呢:有舒适放松模式有深度滚揉模式还有仿真揉捏模式呢想要什么就选择喜欢的模式吧。

外观上来看是以灰白色为主比较简洁和干净那么机身呢则是采用ABS材质呢这种材质高韧性并且是无毒无味的哦。

控制面板也是很简约大方的一共有四个键非常的好操作——开机键然后温热功能最后两个就是充气强度和按摩程序啦是不是很简单呢。

至于足疗机里面的材质大家也是挺好奇小编就告诉你们吧——里面的布料是很亲肤的徕卡面料很舒适并且可以拆洗哦。

好啦橘子小编今天就主要说道这里哦咱们下期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