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畅销排行榜:你的手机在排行榜里面吗?

2024-03-28 阅读44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时间过得可是真快啊!2019又过去了一大半了,回顾今年已经逝去的岁月,你觉得你的人生又多了什么样的新成就呢?

在今年,依旧是手机市场竞争非常火爆的一年,与往常一样,华为手机依旧是最大的赢家,基本上华为荣耀旗下出来的每一款手机都成为了爆款手机,今天小熊为大家总结了一份今年的手机畅销排行榜,给想要换新机但是却不知道如何选择的朋友一个参考。

【荣耀V20】

荣耀V20实在是算不上一款新手机,这款手机是由胡歌代言的,上市这么久了依旧是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好评。

在硬件上,荣耀V20是搭载的麒麟980处理器,这是华为旗下最好的一款处理器了,所以在性能上相较于其他的手机都是有着很大的提升。

荣耀V20的颜值也是非常不错的,在配色上也有红、黑、蓝三种配色可以供用户选择,真的是超值的一款期间新品咯!

【荣耀Magic2】

荣耀Magic2也是荣耀旗下销售非常火爆的一款产品,这款手机搭载了多项黑科技,所以深受很多用户的喜爱;在外形上,荣耀Magic2采用的是蝶式的五轨滑屏的结构,还有接近100%的屏占比,可见这款手机的颜值有多么的高。

在性能上依旧是采用的麒麟980处理器,性能强劲,游戏体验非常棒哦!

【荣耀10GT】

荣耀10GT是一款颜值非常高的手机啦,它有着独具特色的极光变色镀膜的工艺,这样一来就能够使得荣耀10GT产生渐变色的效果啦!这款手机的正面是采用的全面屏的设计,机身的背面也是采用的全面屏的设计,外观上是一款辨识度非常高的手机哦!

在性能上,这款手机是采用的麒麟970的处理器,性价比非常的高,小熊觉得学生党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荣耀Note10】

荣耀Note10是一款旗舰机型,在各方面的配置上都是非常的优秀的,这款手机打在这一块6.95英寸的巨型屏幕以及5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真的是相当的不错。

【荣耀V10】

这款手机是2017年度的一款旗舰机了,但是现在依旧是非常火热,而且如果现在购买的话在价格上肯定也是占了很多优势的,所以大家也可以考虑一下这一款。

这款手机的外观也是采用的一体金属机身的设计,在正面配备了5.99英寸的屏幕,背面配备了双摄像头以及指纹传感器,非常的时尚哦!

可见,手机销量最好的,都是荣耀家的手机,荣耀家的手机受欢迎是有原因的哇!如果最近有想要换手机的朋友,这四款都是你最好的选择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