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美好生活,你需要一款超棒的拍立得。

2024-01-01 阅读5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现在的人都越来越爱拍照了,这也不稀奇,毕竟想要把美好的生活记录下来,最好的一个方式就是拍照啦!很多女孩子都想要入手一款拍立得,除了拍立得拍出来的照片非常好看之外,拍立得还可以随拍随得,确实是非常方便的,而且一般来说拍立得的体积非常的小巧、轻便,也方便携带。

目前市场上的拍立得种类非常多,也有不同价位的拍立得,要知道,不同价位的拍立得肯定也是对应了不同的档次,不同的功能,不同的拍摄效果;但是如果你不知道选哪一款拍立得的话,不妨来听听小熊今日的建议。

【富士instax立拍立得 mini9】

富士家的相机算是非常出名的了,这是作为国际影像技术产业的巨头之一,所以这款拍立得一经推出,就收获了广泛的好评,我们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Mini9是一款造型非常可爱迷你的拍立得啦!而且非常的小巧,便于携带哦,拍出来的照片就是钱包照片那么大呢,非常的不错。

【佳能CP1300】

佳能CP1300这款拍立得和我们以往常见的拍立得可能不太一样,这款拍立得有蓝牙功能,并且可以通过蓝牙功能直接连接手机,所以相对来说功能也更加全面一点。小熊觉得这款拍立得就非常适合家庭成员集体出游的时候使用,还有很多女孩子外出旅行的时候使用,这都是非常方便的,拍出来的照片有尺寸的选项,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不同标准的尺寸,这样一来,拍立得利用率也更高啦!

【宝丽来SNAP】

宝丽来的拍立得也是非常的出名哦!业界内都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说到拍立得,几乎人人都知道拍立得。今天小熊给大家介绍的宝丽来SNAP算是宝丽来家的一款经典的拍立得相机啦!它的操作过程非常的简单,在相机的表面几乎没有控制的按钮,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省心省力,深受很多妹子的好评呐!

【徕卡sofort】

徕卡家的这款拍立得价格相对来说比较昂贵,达到了2600元。但是这款拍立得一经出世就在业界内集齐了一波购买热潮,可见虽然价格昂贵,但是产品肯定自有其昂贵的道理。

徕卡sofort的外观设计本身就非常的吸引人,它将外观的时尚以及优质的摄影功能有机的结合到了一起,很多朋友都说,这款拍立得本身就是一款小小的艺术品。

以上,是小熊为大家遴选出来的四款非常优质的拍立得咯!关于一些更多的信息,大家可以去产品的官方网站了解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