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Pro 5G:我的优点绝不仅仅只是5G!

2022-05-04 阅读3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嗨咯大家好,今天的你有没有非常的期待小熊呢?小熊今天想给大家推荐一款被堪称是面面俱到的电竞旗舰手机,那就是iQOO Pro 5G。很多人都对这个品牌的手机不甚了解,小熊就在这里为大家科普一下。iQOO是一个全新的品牌,以前在vivo的旗下,现在已经独立出来啦!

现在的5G虽然还没有普及,但是也有很多手机厂商都已经研发出了5G的手机,但是令人感觉绝望的是,这些5G手机大多的价格都真的让人难以接受啊!很多网友都说,一直没有换新的手机,想着就是等5G出来的时候紧跟时代潮流,可是看到5G手机的售价,真的是打扰了呢!

原来阻碍5G普及的并非是运营商的建设速度,而是令人闻风丧胆的价格呀!但是!!!敲黑板,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iQOO Pro 5G,绝对能够向你证明5G也是具有性价比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

iQOO Pro 5G于8月22日在北京发布,售价仅仅只有3798元!是的,你没有听错,iQOO Pro 5G的售价就是这么的便宜,iQOO Pro 5G的正面是搭载的一块6.41英寸的AMOLED显示屏,拥有2340*1080的分辨率,机身的背部保留了右上角的摄像模组,左下角有一个iQOO的LOGO排列,在细节上做出了一些改动,颜值上是非常的奶思的!

在性能上,iQOO Pro 5G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55Plus的处理器,现在的5G还没有普及,这款手机在5G的覆盖范围内可以正常使用,在没有5G的覆盖范围内也可以正常的使用,所以大家完全可以放心的购买,错过今日,再等万年!

说实话,5G手机的网速确实是给我们带来了惊喜的,在小熊做的《王者荣耀》的测试中,运行速度确实是明显的高于4G,游戏体验一级棒。

关于iQOO Pro 5G的续航能力,也是中规中矩,电池搭载的是4500毫安的大电池,但是由于手机的功耗较大,所以虽然这款电池算不上容量小,但是也算不上很大,但是iQOO Pro 5G搭载了40W的快充技术,一般来说,在手机没电到满电,只需要54分钟,大大的节省了用户的时间。

说实话,vivo公司能够在这个时间点推出5G的手机,确实是小熊没有想到的,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一直以来,vivo的产品一直被人们诟病,说这是一个高价低配的品牌,iQOO Pro 5G的出现,像我们展现了一个不一样的vivo,这样的vivo用实力证明了过往的闲话,那我们就祝愿vivo的发展越来越好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