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5:宽屏手机来啦,性能强劲,但拍摄能力不行??

2022-05-04 阅读4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9日】在这个大屏手机盛行的时代,好像大屏手机成为很多人在选购时会注意的因素之一,无可否认的是大屏手机的确能够在视觉体验上最大化地满足我们,但是这是否意味着小屏手机就丧失了一大竞争力呢?

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今天我们本篇文章介绍的主角是索尼旗下的一款小屏手机——索尼Xperia 5手机了,下面一起来康康这款索尼Xperia 5手机吧~

索尼Xperia 5搭载一块6.1英寸的屏幕,但是这款屏幕的比例尺寸是21:9,这样的屏幕比例可能上手起来会觉得略“宽”,所以可能选购它的女性朋友会比较少啦,毕竟可能持握在手里会觉得“握不住”哈哈哈哈。

这款索尼Xperia 5手机的硬件配置也是非常棒的啦,它采用的是高通骁龙85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就目前看来还是算性能走在绝对的一流了;毕竟高通骁龙目前最强劲的处理器也就止于高通骁龙855 Plus了,所以用户体验的话应该相当出色的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值得一提的是它在“听”这一方面作出的努力了,这款索尼Xperia 5手机搭载杜比全景声立体声扬声器,让用户在使用时获得极佳的听觉享受,无论是用它打电话还是平常的追剧观影都是很奶思的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有些许不解的是这款手机的拍照能力了,虽说当下后置三摄的设计很是流行,这款索尼Xperia 5手机也是明明白白安排上了,但是后置的三颗摄像头的像素却都是清一色1200万像素,2倍光学变焦在当下的手机摄像头面前也是很是普通了惹~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总体上还是有缺憾之处的,毕竟现在很多人都把手机的拍摄能力看做他们选购手机时都会格外注意的一个因素,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索尼Xperia 5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