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消解一天的疲乏,小米HITH足浴器,按摩,不止于脚!

2024-01-11 阅读6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6日】现在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都开始了自己的养生生活,保温杯里泡枸杞成为了很多年轻人的标配,没事泡泡脚也是很奶思的选择,毕竟当下年轻人面临的生活、竞争以及生存压力都是非常大的啦!

况且每天泡脚的好处总的说来还是非常多滴,那么泡脚的话肯定要选择一款适合的泡脚桶了,所以我们今天来认识一下小米有品中售卖的一款足浴器——HITH S2足浴器吧~

HITH足浴器其实是一个隐藏的“智能足浴机器人”凹,而且它的售价也是达到了快2000的档位,那么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这款HITH S2足浴器身上一定有着某些黑科技亮点啦~

这款HITH S2足浴器的桶深达到了35CM,这也就意味着我们可以把我们的小腿部位也完完全全地伸进去泡水了呢,足浴器不仅泡脚给你的脚按摩,同时也会给你的小腿部位得到充分的按摩,这样一来是将足浴的功效达到最大化了,这是市面上很多普通的足浴盆无法拥有的功能了。

我们传统认知里面的泡脚,每次泡完脚总要把自己的脚放置在盆檐上等待晾干,或者是拿出专门的擦脚毛巾,总之都需要把自己湿漉漉的脚丫弄干才行;但是如果你要使用这款HITH S2足浴器的话,连这个湿漉漉变干燥的过程也可以变得非常智能化了。

原因就在于这款HITH S2足浴器拥有温暖热风烘干功能,43℃的恒温烘干温度很是舒适也能有效地烘干水分了,这样一来你的擦脚毛巾就是真的毫无用武之地了。

做足浴时最少不了的还是最最关键的“按摩”啦,这款HITH S2足浴器针对用户的足部和小腿部推出的按摩功能以及模式还是非常丰富多彩的啦,这款HITH S2足浴器拥有16颗不锈钢按摩球和4个可上下伸缩按摩柱,分别用来按摩足部和小腿部位,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个人情况去选择不同的按摩模式啦~

多达12种的捶打模式绝对能够让你在泡脚的过程中完全地得到放松啦~就是这样的一款功能丰富,按摩功能显著的HITH S2足浴器,1999元的价格不知道大家是否能接受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