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BH-705真无线蓝牙耳机开启预售 预售价499元

2023-12-26 阅读108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4日】昨天,诺基亚BH-705真无线蓝牙耳机正式开启预售。该款耳机在体验上与当下主流的真无线耳机并没有什么不同,优势主要体现在产品设计上。其收纳盒采用简洁的直筒造型,金属材质机身,多彩配色,非常好看且耐看。该款耳机同时获得了2019年红点奖和IF设计奖,这两个奖项,与美国的IDEA工业设计奖并称为世界三大设计奖。

诺基亚BH-705采用人体工学的入耳式设计,轻至5g的重量,也让佩戴没有任何负担。而小巧的身材下,内置6mm的动圈单元,能够带来不错的低音效果。续航方面,一次充电,耳机能够支持4小时使用。而收纳盒能够支持4次完整的充电,也就是说,携带收纳盒的情况下,至少能够支持16小时的使用。

诺基亚BH-705采用防水设计,让你在运动的时候,能够更加随心所欲,而不用担心进水的问题。漂亮的收纳盒采用弹出式设计,单手就可以开合,使用非常方便。充电盒上的充电接口还是Type-C标准的,在C口已经普及的今天,完全不用担心充电接口适配的问题。最后,这款漂亮的真无线耳机京东售价为499元,目前预售阶段还可享受50元抵100元的优惠,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