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Play 3手机就要来啦,你准备入手了嘛?

2023-12-07 阅读48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4日】荣耀品牌手机是属于当下年轻人侧重选购的一个手机品牌了,旗下的一个Play系列一度成为游戏手机的定位了,眼下这个Play系列又要出新机啦,有关荣耀Play 3 新机的配置信息也被流出来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想和大家交流一下这款荣耀Play 3手机啦,康康这款荣耀Play 3手机在原先的基础上会给大家带来怎么样的惊喜呢?会不会让你期待这款手机和大家的见面嗷!

荣耀Play 3手机的颜值就很高了,其机身正面采用的水滴屏设计,这样的设计也的确是提高了这款手机的占屏比了,正面的颜值还是非常让人惊艳的啦,机身背部采用的是玻璃材质打造的,不仅充满时尚气息而且使得用户的持握感得到提升了。

荣耀Play 3手机的拍照水准真的是达到了其他手机难以企及的一个高度啦,这款手机在后置摄像头的数量上就达到了四颗之多,而且后置主摄的像素达到了4800万之多,其余的三颗摄像头则从景深和广角等方面,满足了不同消费者对于不同场景下的拍照需求了。

这款荣耀Play 3手机除了在后置拍摄方面的能力真的很强大,而且这款手机在前置拍摄方面更是推出了前置3200万超级夜景的强大功能,这样一来夜景自拍的问题也就得到完美解决啦!

最后叶紫小编小木有来Q一下这款手机的硬件配置和呈现出的整体性能吧,这款新机搭载的是今年最新的海思麒麟980处理器,这样硬核的处理器才有保证这款手机可以提供给消费者非常不错的游戏体验了,而且6GB的运行内存和256GB的存储容量应该是非常诱人了呐!

就目前流出的配置信息看来这款荣耀Play 3手机无论是在设计还是在性能方面都是非常出色的,在同类手机的市场竞争中也着实享有一定的优势,叶紫小编小木有相信这部手机和我们大家见面时一定会斩获不少人的心凹!

那么接下来就让叶紫小编小木有和大家共同期待这款手机的面市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