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陪你睡觉的不是你的爱人,而是满满一床的螨虫!

2022-05-02 阅读48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3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不知道屏幕前的小伙伴们一般多久会换洗一次床单呢?很多人都认为自己家里面半个月换一次床单是非常干净的,其实并不是这样,你的床上会有着成千上万的螨虫,还有一些朋友会说,如果有螨虫的话,把被子拿到太阳底下暴晒一下也可以解决问题,其实大家都忽略了一个问题,那就是螨虫的生命力非常的顽强,就单是靠我们常见的这些方法是不可能将螨虫清理干净的。

所以小熊要告诉大家一个虽然很恶心但是是事实的事情,那就是每天陪你睡觉的不一定是你的爱人,但绝对有满满一床的螨虫。

那么除去螨虫最好的方法是什么呢?那就是一堆好用的除螨仪啦!今天小熊就为大家带来了一些非常好用的除螨仪,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了解一下哦!

【德尔玛紫外线除螨仪】

德尔玛的这款除螨仪是属于那种机身非常轻巧的,开关也是相当的便捷啦!这样的一款除螨仪是非常容易上手的,一般来说老年人使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也正是因为这款除螨仪操作非常的简单,所以它的制作材质也是非常的健康,这款除螨仪的制作材料是采用的ABS环保材料,无任何添加的化学成分,非常值得信赖哦!

【小狗除螨仪】

小狗除螨仪也非常的轻巧,重量仅仅只有1.2KG,所以操作起来也是相对比较简便的,这款除螨仪主要就是用的高温除螨的方法,运用紫外线杀菌以及放侧漏的设计,是非常可靠的一款除螨仪。

【美的手持除螨仪】

美的家的这款除螨仪的外观看上去也是非常的小巧精致,但是这款除螨仪的吸力是非常大的,相对来说性能也是非常强劲的。

【松下吸尘器除螨仪】

松下的这款除螨仪是采用的物理除螨的方法,主要是使用的滚动拍打,牌打出被褥深处的尘螨,这款除螨仪的除螨率达到了99%,所以还是非常不错的。

【网易严选除螨仪】

网易家的这款除螨仪颜值是非常的高的,小熊很喜欢这款除螨仪,反正非常的时尚,而且除螨的效果也非常好,小熊觉得一些颜控的小姐姐都可以选择这一款啦!

以上呢!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几款非常好用的除螨仪啦!其实选择好的除螨仪可以让我们的身体更加的健康,小熊也在这里提醒各位朋友,千万不要忽视螨虫的危害,螨虫虽小,危害却是很大的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