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将于9月19号在德国发布:或将搭载麒麟990

2023-12-30 阅读45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日】近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布了一支预热视频,并配以“#Rethinkpossibilities#用新的视角重构设计——9月19号,德国慕尼黑,华为Mate30将要探索未来更多的可能,让我们一起见证”。从视频的主体内容仅仅为一个圆形光圈以及文字内容来看,很有可能预示着Mate 30系列新机将至,而且即将于2019年9月19日在德国慕尼黑发布。

作为华为下半年的重头旗舰产品,华为Mate 30系列据悉将会再一次重构智能手机的形态,为我们带来前所未有的体验。而极有可能在9月6日IFA2019上亮相的全新麒麟芯片,也将首发搭载于华为Mate 30系列。

华为Mate 30系列背部相机设计元素或将采用全新的圆形设计。目前网络上有一种传闻,Mate 30系列有可能采用6.7英寸上下四曲面的设计,左右两侧更是实现88度曲面,业内有一种说法是“瀑布屏”。而在操作系统上面的信息已经可以确定,这款华为全新旗舰手机将搭载华为开发者大会上公布的EMUI10。

拍照方面,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首次配备双4000万主摄,应该还是会采用与徕卡联合设计的镜头。据悉,华为Mate 30系列或将采用1/1.55英寸CMOS尺寸,RYYB像素排列的主镜头,1200万的超广角镜头以及800万的5倍光学变焦镜头。伴随着“麒麟990”的发布,华为Mate 30系列应该会在AI性能上再次升级,AI摄影功能在Mate 30系列上也极有可能识别出更多的场景以及物体,为我们带来更加丰富多样的玩法以及新功能。

而在性能方面,此前华为已经发布了预热信息,全新麒麟990芯片或将于9月6日在德国柏林举办的IFA大会上发布。按照惯例,Mate 30系列极有可能将会是这款芯片的首发。根据之前的爆料,这款芯片采用了7nm+EUV(极紫外光刻)工艺,该工艺可以使晶体管密度增加,在提升性能的同时降低功耗。

自从华为在自家麒麟芯片增加独立NPU以后,凭借着强悍的AI处理能力,为智能手机未来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从系统运行速度、智慧识屏、AI摄影等多方面,充分利用了AI的能力,带来了体验上的进一步提升。这次华为Mate 30应该会再次将AI的应用场景拓宽,为我们带来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使用体验。

最后有消息称,此次极有可能在IFA2019上发布的全新麒麟芯片,或将会集成5G基带,并延续巴龙5000芯片支持5G双模的能力,这也将为华为Mate 30系列带来更加优秀的性能以及5G体验。目前华为尚未公布有关麒麟990的更多信息,但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华为在这次的IFA2019大会上有很多“大招”在等待着我们,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