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还在纠结耳机?快来瞧瞧这款现代感满满的蓝牙耳机~

2024-01-22 阅读58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日】开学了你的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买好了吗?如果你还在纠结耳机不知道选哪一款那就快来康康吧~橘子科技小编今天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蓝牙耳机哦可以说是评价中的战斗机啦,这款耳机的性能不错质感也不错感兴趣的小伙伴就快来悄悄吧。

这款耳机就是网易智造X3蓝牙耳机!

在细节上如果你仔细观察会发现这款蓝牙耳机很多巧妙的地方呢比如耳翼。耳翼是根据人体工学来设计的贴耳无感佩戴运动起来很牢固不会掉落。

这款无线耳机的材质也很高级呢使用的是英国的镀钛振膜可以低频饱满人声浑厚使音乐具有更丰富的感染力。还有日本的铜包铝线圈可以大幅度提高蓝牙耳机的解析力——可以说是运动蓝牙耳机里的音质担当了。

这款耳机是新一代X3Plus蓝牙耳机是在经典款基础上的更新哦。仔细观察的话就会了解这款新一代X3Plus蓝牙耳机是从音质到外观由里到外的突破性飞跃呢。首先在耳机大小和线控大小上是原本基础款式的一半。

其次在重量上仅有11克这是橘子小编目前见过的重量最轻的蓝牙耳机了。在音质上是CD等级的高水准音质。

这款耳机是主要为运动热爱者量身打造的蓝牙运动耳机所以机身比较轻巧运动起来也更灵活。这款耳机经过全天24小时的烟雾喷洒考验这就是模拟运动者佩戴耳机时会出汗的状况,所以这款蓝牙耳机是经得起汗液对耳机的侵蚀的。

这款耳机还经受过上百次的音质调试有着更强的分析力和更丰富的层次。佩戴它可以听到比普通蓝牙耳机更多的乐器声音,是同级别耳机里罕见的高水准音质的耳机。

偏高音耳机解析力高但是高音过分优化听久了会有些刺耳所以不耐听。而偏低音耳机低频感太多会掩盖人声导致人声不清晰。而这款X3 Plus 耳机的人声自然真实同时高音细节丰富乐器定位感强低频又丰富而饱满——真是太棒啦。

这款耳机的设计感颇具现代化有着CNC钻石刀切工艺表面光滑而润泽。颜色上没有什么缤纷的颜色有的是三款经典颜色:冰原白太空灰以及曜石黑。当小编听这三个名字时就很惊艳吼觉得现代感和高级感满满呢。

这款耳机出彩的地方在于有着双电池设计电量翻了个倍。这两颗60Ah电池可以支持佩戴者听歌十小时呢。而且充电速度超级快充满电只需要2小时橘子小编觉得这个充电速度蛮快的!

今天额耳机介绍就到这里啦祝大家新学期新月份一切顺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