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电动牙刷让你拥有最美的牙齿!

2023-11-16 阅读56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9月2日】如今人们的生活质量越来越差,各种生活问题层出不穷,今天叶紫小编赵悦就要来帮助大家解决其中的一个问题——口腔问题,那就是向大家推荐一款电动牙刷——国货品牌Oclean X。作为一款清洁力强劲的悬浮智能触屏电动牙刷,它究竟有哪些令人产生小惊喜的地方呢?

Oclean X在小米众筹上只用了短短 14 天便获得了 50000 多的销量,这首先归功于它的清洁力度。Oclean X 用它独有的 32 档清洁力度,再通过最细微的调节让你的刷牙体验只属于你自己。其中1-16度适合上火和牙龈敏感的问题,这种力度仿佛在为你的牙齿做SPA,不会让你敏感的牙齿产生任何不适的感觉。而32度的情节力度则适合那些长期抽烟、容易粘牙的人,它超大力度的摆幅,能够以最快的速度横扫牙菌斑。

另外Oclean X具有固定的四大模式:清洁、美白、按摩和敏感,我们可以根据我们的牙齿状况进行自定义。而且还可以选择不同的刷牙时长: 2 分、2 分 30 秒、3 分钟,并且内置换区提醒功能。

下面就要来说一说这款电动牙刷的大招了,那就是它隐藏的 20 套刷牙方案,它的人性化体现在它专门为有特殊需求的人而制定,我们在APP上可以自定义属于每个人的方案,例如牙龈萎缩的爸妈,或者孕妇、新手等等,非常方便易操作。

我们还可以在APP上看见当次刷牙的区域,内置的 6 轴陀螺仪与8个刷牙区域相感应,可以检测到清洁覆盖不足的区域哦!

让我们惊喜的是Oclean X 不仅可以清洁牙结石,还可以美白牙齿呢!首先它的转振幅就达到了每分钟约 40000 次!而且它采用了无刷的微机电,这使得许多藏在牙缝里多难的清洁残渣都被它震了出来。而刷毛则会在高频的震动下迅速形成细小的气泡冲击流,从而一一扫除牙菌斑、牙垢等等杂物。

最近准备入手新电动牙刷的话,小编疯狂建议这款Oclean X了,你绝对值得拥有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